python对外正式发布的年份是_Guido van Rossum正式对外发布Python版本的年份是: (1.3分)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Python 中,以下哪个代码是正确的字典? (1.3分)

【单选题】Python不支持的数据类型有 (1.3分)

【填空题】在函数定义中调用自身的方式称为 。 (1.5分)

【单选题】下面不符合python语言命名规则的是() (1.3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不是 Python 浮点数类型? (1.3分)

【单选题】以下哪个标记是用作 Python 的多行注释? (1.3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是 Python 语言 % 运算符的含义? (1.3分)

【单选题】Guido van Rossum正式对外发布Python版本的年份是: (1.3分)

【单选题】后遗效应 的典型药物案例是?

【单选题】Python 中,如何输出列表example中的第二个元素? (1.3分)

【单选题】预测病人治愈停药后血中药物基本消除的时间为?

【单选题】Python 中,以下哪个赋值操作符是错误的? (1.3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是 abs(3-4j) 的运算结果? (1.3分)

【单选题】“ab”+”c”*2 结果是: (1.3分)

【单选题】下列有关 break语句与continue语句不正确的是____ (1.3分)

【单选题】在 if...elif...else 的多个语句块中只会执行一个语句块? (1.3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是下面代码的执行结果? s = "abcd1234" print ( s . find ( "cd" )) (1.3分)

【单选题】Python 中,以下哪个变量的赋值是正确的? (1.3分)

【单选题】下列哪个语句在Python中是非法的? (1.3分)

【单选题】哪个选项是 hex(255)的执行结果? (1.3分)

【单选题】关于字符串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1.3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