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导诊台计算机岗位,医院排队叫号导诊台取号软件

医院排队叫号胃肠镜版系统主要面向医院,包括大中小型医院(可以适用于医院所有科室,开放的HIS接口程序可以实现和医院HIS系统无缝连接)。胃肠镜B超室心电图室版主要由护士或登记员为病人选择医生(也可不选医生直接打号码)和打印排队号码,可以打印当天的排队号码也可以打印其它日期的排队号码,也就是预约排队号码,极大的方便了病人,本版本也可以用于其它由护士为病人选择医生的科室。

医院排队叫号导诊台取号软件说明

使用排队系统之后,可以提升医院的形象体现医院处处为医生工作环境和病人的就诊环境着想,体现医院窗口服务的先进性,科学性。这无论对医院自身的形象还是病人对医院窗口服务的满意度而言,都具有极大的意义。

提高服务质量病人无须在就诊室前排队等候,只要在医院的大厅中静坐等候智能提示,即可前去就诊。这也体现了医院爱护病人的良好意愿。提高了医院服务的质量。

减少病人的等待时间。实施了排队系统后,由于减少了大部分的人工环节,中间环节大部分采用计算机和硬件控制,缩短了病人的排队时间,对医院而言也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杜绝诊室的纷乱现象

实施排队系统后,病人及其家属只需坐在那里等待声音和显示屏的呼叫,无须不停的探望,给医院形成一个宁静祥和的就医环境,也给医生形成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本系统有上百家的成功案例,是由一批常年开发叫号系统的工程师历时多年开发而成的一个系统,系统成熟稳定。

医院排队叫号导诊台取号软件优势

a、整个系统可以全部采用软件实现排队叫号,不用布线,充分利用医院现有的计算机设备就可以实排队叫号管理,节约了医院投入的硬件成本,是同类软件性价比最高的软件之一,系统实施简单方便。

b、液晶/同步LED屏显示格式可以自定义。

c、取号界面也实现了自定义,业务科室可以随时增加和删除。

d、实现了病人在取号时就可以自已选择哪个医生为自已就诊,极大的方便了病人。

e、医生端呼叫软件的设计充分为医生着想,完全不影响医生的工作,软件自动隐藏,医生呼叫时用自定义的热键就可以呼叫,不用打开呼叫软件界面。

医院排队叫号导诊台取号软件特点

主要包手以下几个子程序:

1、排队系统参数设置程序“pdcsset.exe”,运行它就可以设置排队叫号系统的相关参数。

2、控制系统加语音系统“proserver.exe”,此子程序主要作用是和安装在医生端的虚拟叫号程序进行通信,并发出叫号信息的语音。

3、医生端虚拟叫号程序,此子程序主要是给医生用来呼叫病人的,此程序会自动隐藏,有热键功能,安装在医生端的电脑上,完全不影响的工作,医生只要按事先定义好的热键就可以呼叫病人过来就诊。

4、液晶显示屏或等离子显示屏/同步LED屏显示程序,此子程序主要是用来显示呼叫病人的排队系统,比如医生端按下呼叫下一个,则显示屏上就显示“请1001号到201诊室

就诊”等信息。

5、排队信息显示屏和取号系统可以共用一台电脑互不影响。

6、可以适用于医院所有科室,开放的HIS接口程序可以实现和医院HIS系统无缝连接。

7、开放的LED屏控制卡接口,支持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LED屏控制卡协议,方便用户接入排队系统。

8、需要语音播报就诊人姓名和医生诊室名称的请与开发商联系。

9、需要语音播报就诊人姓名请与开发商联系。

10、排队号码可以分开排号,也可能性统一排号,可以用字母排号(A001;B001),也可以纯数字排号(1001;2001);

11、取号时就诊人可以选择指不指定哪个医生为他就诊;

12、支持VIP排队取号

13、支持优先级设置;

14、支持预约取号功能。

15、支持护士端可以帮医生叫号功能;

16、支持排队号码有效期可以设置为一天有效还是半天有效。

在安装网络版软件时有些杀毒软件可能会阻止本软件的安装,请选择允许,因为本软件在安装时,会修改注册表以便电脑开机时启动网络版数据库。

医院排队叫号导诊台取号软件更新日志

医院排队叫号导诊台取号软件 35.2.7 网络版

1、新增触摸屏取号管理功能;

华军小编推荐:

童鞋们,医院排队叫号导诊台取号软件绝对能满足亲们的需求,从软件界面到软件功能,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欢迎大家前来下载使用!本站还有类似软件{recommendWord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系统为SQL网络版,排队系统办事营业大厅版主要面向营业厅,办事大厅等各类服务场所(系统可接物理呼叫器和LED窗口屏,可以和评价器结合使用), 为改善办事大厅和管理所存在的一些混乱、无序等弊端而开发的,系统能很好地解决顾客在服务中所遇到的各种排队、拥挤和混乱等现象,为顾客办事及员工操作带来莫大的方便和愉悦,做到人人平等,合理公正,秩序井然。同时也能对客户情况及员工的工作状况做出各种统计,为管理层进一步决策提供依据。本系统有上百家的成功案例,是由一批常年开发叫系统的工程师历时多年开发而成的一个系统,系统成熟稳定。 系统优势: a、整个系统全部可采用软件实现排队,不用布线,充分利用现有的计算机设备就可以实排队管理,节约了投入的硬件成本,,是同类软件性价比最高的软件之一,系统实施简单方便; b、液晶/同步LED屏显示格式可以自定义; c、取界面也实现了自定义,业务可以随时增加和删除,图片和样式可以随便切换; d、营业员端呼叫软件的设计充分为营业员着想,完全不影响营业员的工作,软件自动隐藏,营业员呼叫时用自定义的热键就可以呼叫,不用打开呼叫软件界面。 e、显示屏软件和取机系统可以共用一电脑,相互不影响。节省电脑硬件资源。 f、可以和物理呼叫器一起使用,在没有电脑的窗口可以接物理呼叫器,系统方便灵活配置。 g、语音支持普通话女声、普通话男声、英语女声、粤语女声等多语种。 h、系统可以和评价系统相结合使用,真到达到一个排队码一次评价。 i、 基本兼容市场上LED屏通讯协议(可以定制)。 主要包手以下5个子程序: 1、 排队系统参数设置程序pdcsset.exe运行它就可以设置排队系统的相关参数; 2、 控制系统加语音系统“proserver.exe”,此子程序主要作用是和安装在营业员端的虚拟叫程序进行通信,并发出叫信息的语音。 3、 营业员端虚拟叫程序,此子程序主要是给营业员用来呼叫客户的,此程序会自动隐藏,有热键功能,安装在营业员端的电脑上,完全不影响的工作,营业员只要按事先定义好的热键就可以呼叫客户过来办理。 4、 液晶显示屏或等离子显示屏/同步LED屏显示程序,此子程序主要是用来显示呼叫客户的排队系统,比如营业员端按下呼叫下一个,则显示屏上就显示“请1001到201窗口 办理”等信息。 5、 触摸屏取系统, 此程序是为客户取用的,软件安装在一个触摸屏机上,也可安装在普通电脑上,设置好办理业务业务后,客户点击相应的办理业务,打印机打出一张排队
排队系统的设计涉及到排队模块和叫模块,下面简要介绍一下这两个模块的设计思路。 1. 排队模块的设计 排队模块主要涉及到客户进入队伍、等待轮到自己被服务和退出队伍等流程。在设计排队模块时,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 队伍长度和流动情况:需要考虑队伍的长度和流动情况,设计合理的队伍长度和流动方式,以提高客户的等待效率。 - 排队方式:需要考虑采用单线、多线、分区等方式进行排队,根据场所和需求确定最合适的排队方式。 - 排队规则:需要制定排队规则,例如先来先服务、优先处理、按照服务类型等等。 - 排队管理:需要考虑如何管理排队系统,例如如何处理客户的异常情况,如客户在排队过程中需要离开等问题。 2. 叫模块的设计 叫模块主要涉及到客户获取码、等待码被叫到和接受服务等流程。在设计叫模块时,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 叫方式:需要确定采用数字显示牌、语音播报、移动应用程序等方式来通知客户。 - 叫流程:需要确定客户获取码后需要到哪里等待,需要注意客户的便捷性和流程的合理性。 - 码管理:需要考虑如何管理码系统,例如如何处理客户的异常情况,如码遗失等问题。 - 数据分析:叫系统可以收集客户等待时间、服务时间等数据,需要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在设计排队系统时,需要根据场所和需求综合考虑以上几个方面,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需要关注客户的体验和服务质量,以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