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升级鸿蒙系统手机,华为鸿蒙升级名单流出,首批支持8款机型,但不见荣耀手机?...

这段时间业内都把注意力放在了6月2日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了,在这一天,不仅有搭载鸿蒙OS的华为MatePad Pro发布,也许还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华为P50的一些消息,最关键的是,华为还会正式发布鸿蒙HarmonyOS手机操作系统。

8727e4a36139a8732e38fdfadd69540d.png

就在近日,有关首批支持升级鸿蒙OS操作系统的名单流出,这份名单的真实性有待考究,但我们可以提前了解下。

根据经常爆料华为相关信息的博主菊厂影业Fans透露,6月2日发布会中的鸿蒙系统部分,会直接公布第一批升级名单,首批名单包括:华为Mate40系列四款机型、华为MateX2折叠屏手机、华为nova8系列两款机型以及华为MatePadPro平板,总共8款机型。

0d4c57cfc42fb6b9b5d475dd6754969e.png

同时该博主表示,5月31日开始归档,6月2日公布升级,并且届时线下店也会升级鸿蒙,到时候大家可以去线下店亲自上手体验展示机。

另外,其他机型也会公布具体的升级时间,但不会等太久,该博主称:这次升级的计划机型比较多,华为的速度让人有些意外。

让人遗憾的是,在流出的首批升级鸿蒙操作系统的名单中,我们没有看到荣耀手机的影子,但考虑到华为早前承诺过荣耀部分机型可以升级鸿蒙OS,所以就算首批不支持升级,后续也可以升级,荣耀用户切莫着急。

676730df49f35682de7ae7e205d5fc6b.png

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可以享受全场景智慧体验,比如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笔记本无缝联动,华为FreeBuds、华为MateView、华为MatePad等等设备都可以彼此连接,所以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在跨设备连接上都很省时省力,轻轻一碰即可连接。

dcdfdfe8c5fedf282bbe3edd6c242ecb.png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魅族智享生活官宣新品将接入鸿蒙,虽然只是一块智能手表,但这足以证明魅族对鸿蒙操作系统的支持,也表明了魅族支持国产的决定,而且魅族是第一个站出来明确表态支持华为鸿蒙的手机厂商,这份勇气值得点赞,也值得其他厂商学习。

21f2e09f9593edc0a26006e0704ccfdb.png

以上是关于首批支持升级鸿蒙操作系统相关机型的信息,虽然刚开始只有8款机型,但此前有消息称麒麟710至麒麟9000机型都可以升级,所以还是那句话,大家稍安勿躁,包括荣耀机型也是。

手机是华为布局全场景智慧生活的重要一环,相信华为不会落下每一位花粉,也不会忘记曾经的好伙伴荣耀,期待6月2日华为鸿蒙发布会的到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