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删Android手机通讯录,安卓手机联系人数据误删了怎么找回

现在的智能手机上都存储着大量重要的数据,而且手机上的短信、图片、联系人、便签文件等是重要的类型,联系人数据日常和工作都是比较的重要,如果发生有联系人误删的现象该怎么找回呢?

手机上误删了数据的话都没有地方去找的,毕竟没有电脑一样有回收站,所以说但凡出现了重要数据被误删要找回的话就借助工具来进行找回操作吧。

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常用浏览器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之后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随后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运行恢复软件,选择界面上的“深度扫描”选项。

2417a1dd0b11abef693515e5a29ef076.png

第二步:之后界面上就显示有电脑的分区以及读取到的手机分区信息,在界面上勾选中它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扫描手机中的数据了,扫描过程请保障手机与电脑的正常连接状态。

6b7c70129544091ef817d694129cc9f8.png

第三步:扫描完成之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联系人对应的格式点击,旁边就显示有联系人列表信息,在列表中点击任意一个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信息可以查看,确定好了需要的数据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a71ccd4e477149633963b5350f2ca842.png

第四步: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好恢复后文件所需的存储位置之后,点击右下角”开始恢复“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选中的文件了,待恢复完成之后可将数据转移回手机上。

3eefa668b8c5e7a05e0308e6363467da.png

手机误删了数据之后请勿对再其写入数据,之后进行相关的操作就能很快的找回需要的数据了,如果各位还需了解其他的数据恢复教程的话可参考:U盘误删了重要的文件该怎么恢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