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腾无盘服务器,傲腾方案和顺网加速盘方案对比测试

傲腾方案:16G内存条,需要主板上有M2接口或者支持PCI-E通道,只负责兜回写(意思客户机产生回写优先写傲腾)。

SSD加速盘方案:120GSATASSD,可以带系统加速、游戏加速、兜回写,系统热备等诸多功能。

一.测试内容

a)测试环境(网吧目前使用数量最多的配置):

7e6d06f0e562c1fd7c44eb3420b35476.png

b)测试内容:

①硬件性能对比:主板支持上、功能上、测速等方面

②测试吃鸡游戏性能对比

24b124f7c5d87b95500bdffc4e2e6e0a.png

二.测试结果及附图

硬件性能对比:测试结果及附图

游戏性能对比,测试游戏为PUBG:

573ff8c37eae15e402048f857b251e3c.png

三:测试总结

傲腾优势:

傲腾方案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上面,目前大部分网吧内存都为8G,对吃鸡游戏来说8G配置偏低,网吧机器加一根8G内存的价格为500-600左右,加一块顺网SSD价格为400-500之间,傲腾价格为150-200之间,并且傲腾大大降低了服务器回写压力,在满足傲腾对于硬件平台要求下,傲腾性能强劲,相对于目前的ssd产品具有很大的读写速度优势。最后加装了傲腾和加速盘的客户机在进行旧机回收时还有一定的残值优势。

傲腾缺点:

(1)相较于SSD加速盘方案,傲腾功能上单一,只能作本地回写用,加速盘方案支持回写负载、镜像加速、游戏启动加速、系统灾备、游戏灾备等等。

(2)主板支持性不好,需要M.2接口或者买转接卡使用,SSD加速盘方案支持所有主板。

(3)运行环境必须要有微软补丁支持(KB-2990941)。

(本文由5636联盟小编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