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计算机801真题,西工大计算机801真题

《西工大计算机801真题》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西工大计算机801真题(5页珍藏版)》请在金锄头文库上搜索。

1、计算机操作系统:四、简答题: 1.设备驱动程序是什么?它完成的主要功能是什么(或者它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2009-2010 学年第 2 学期计算机操作系统期末考试简答题有类似题目) 2.什么是进程的优先级反转?(这个王道等参考书上好像没有,这个知识点可以看下他 们西工大本校同级学生上课时用的课本和他们上课时用的课件,看看有没有这个知识 点。 ) 3.简述如何搜索树型文件?五、给出几个进程的要求运行时间和到达系统的时间,基于短进程优先调度算法(可剥夺) 来计算系统的平均响应时间。 (计算的好像是响应时间,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这样的题, 王道上有类似的题,掌握了就挺简单的。 )六、一道银行家算。

2、法的题,判断系统是不是处于安全状态。 (2011-2012 学年第 2 学期计算 机操作系统的期末考试试题的综合题里有一道类似题目,2012-6-3(版权所有 10010501 班) 的计算机操作系统的考试试题也有一到类似题目)七、PV 操作,考的是几个进程间的同步,类似于王道书上的“利用信号量实现前驱关系” 的部分。 (代码的风格参考王道,应该就是这样的形式吧,主要是要表达清楚你的算法思维 了。应该没有硬性规定用 C 语言,Java 之类的吧。这些都是小细节了,实在不放心可以问 下他们西工大本校同级的学生,看看他们以前上课时是用什么语言写的,或是用什么样的 伪代码写的。 )计算机网络:一、填。

3、空 1.好像考了一个通信方式的题。记不清了。 。 。 。这个知识点好像在王道等参考书上没 有,他们西工大本校同级学生上课时用的课本上好像有相关知识点。西工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