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g修改默认服务器,Aria2一键安装脚本,宝塔面板搭建AriaNg前端面板

介绍Aria2作为一款linux下的下载神器,可以下载http资源、种子文件、磁力链接等,功能强大,就不过多介绍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个一键脚本,很方便,推荐使用。

一键安装Aria2系统要求:CentOS 7+、Debian 6+、Ubuntu 14.04+ 博主实测centos8完美运行。复制并执行下面的代码下载并运行脚本: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ToyoDAdoubiBackup/doubi/master/aria2.sh && chmod +x aria2.sh && bash aria2.sh

#备用地址

https://www.moerats.com/usr/shell/Aria2/aria2.sh && chmod +x aria2.sh && bash aria2.sh

运行脚本后会出现脚本操作菜单,选择并输入1就会开始安装;记得安装完成后留存好弹出的配置信息,因为对接面板需要用到。记得要在宝塔面板-安全-添加6800端口开放不然面板连接不到Aria2

插件后续使用输入下方命令并执行就会弹出脚本菜单

./aria2.sh

脚本的一些命令

启动:service aria2 start

停止:service aria2 stop

重启:service aria2 restart

查看状态:service aria2 status

配置文件:/root/.aria2/aria2.conf(配置文件包含中文注释,但是一些系统可能不支持显示中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