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进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怎么进入,教您recovery模式怎么进入

关于怎么进入recovery模式这个问题,小编我是想了很久才想到的。但是小编在想到的同时,也想要现在立刻马上和小伙伴们分享,所以才会有出现在这里的我。那么下面我们就开始说recovery模式的进入方法吧。

小伙伴们,我们都知道,要想要多视频进行操作,那就得先进入recovery模式。但是说到进入recovery模式,那问题就来了。该怎么进入呢?没事儿,小编接下来就是来告诉你们怎么进入的,所以你们赶紧往下滑~

首先,上网搜索并下载“蘑菇云”。下载完成后,直接运行其安装程序进行安装。

68442409df041c04d3cf8c34c63861aa.png

recovery电脑图解1

67c147f678a0a8fbff28a347599d280b.png

进入recovery模式电脑图解2

然后,将手机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相连,如下图所示,先点“设置”,再点“应用程序”,再点“开发”,最后点“usb调试”。

8c84b8beffa7e5f1ef783cb5ef28fb68.png

进入recovery模式电脑图解3

接着,直接运行“蘑菇云”程序。此时程序就会自动安装与当前手机相匹配的驱动程序。

adf23b435c02334c3cae832b1e16efb5.png

recovery模式电脑图解4

下一步,手机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切换到“工具”,然后找到并点击“进入Recovery模式”。

23796a75d8bedcb91a7684c1ea30c1fd.png

recovery电脑图解5

最后,手机会自动重启,并进行Recovery模式。

87585cf10cff4f8311f8ef8f25152629.png

recovery模式进入电脑图解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