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分秒表达式java_编写Java application程序,给出一个24小时制的时间(格式为HH:mm:ss),请 使用正则表达式判断该时间是否正确。 例如:“03:26:45”是正确的,“26:...

【单选题】随着产量的增加,平均固定成本( )。

【单选题】int型public成员变量MAX_LENGTH,该值保持为常数100,则定义这个变量的语句是

【单选题】史学家陈旭麓认为“迈出了中国近代化的第一步”的重要事件是

【单选题】某厂商每年从企业的总收入中取出一部分作为自己所提供生产要素的报酬,这部分资金被视为( )。

【判断题】短期边际成本曲线与平均可变成本曲线的交点是收支相抵点。( )

【其它】编写一个程序,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私有成员变量有姓名name、成绩score和邮箱mail,并有以下公有成员方法: 1构造函数Student(String name); 2setScore(float score):设置成绩,成绩只能在0~100之间;请自定义一个异常类ScoreOutOfBoundsException用于针对成绩超出范围的异常;当成绩超出规定范围时,则抛出带有“成绩不能超出0-100范围”异常信息的ScoreOutOfBoundsException异常对象,并对其进行异常处理,提示用户并输出异常详细信息; 3setMail(String mail):设置邮箱,邮箱地址后缀只能是@qq.com、@163.com或@sina.com其中之一;请自定义一个表示邮箱格式异常的EmailFormatException异常对象;若邮箱后缀错误,则声明抛出带有“邮箱格式有误”异常错误信息的EmailFormatException对象; 4setName(String name):设置姓名; 5getScore():获取成绩; 6getMail():获取邮箱; 7getName():获取姓名; 8toString():用于输出学生的详细信息; 9main()主方法:自行编写主方法,重点测试 设置成绩和设置邮箱 这两个成员方法,注意主函数中需要对EmailFormatException邮箱格式异常进行处理,即打印该异常的详细信息。 (30.0分)

【单选题】“书到用时方恨少”体现了效用的( )

【其它】现有以下接口的声明: public interface CalcArea{ double getArea(); } (1)定义圆类Circle并实现接口CalcArea;私有成员变量有半径radius;公有的带参构造方法,其参数是用于初始化半径。 (2)定义矩形类Rectangle并实现接口CalcArea;私有成员变量有长length和宽width ;公有的 构造方法,其参数用于初始化长和宽。

【单选题】为了使下面的程序能通过编译,最少要做的修改是( )。 1. final class A { 2. int x; 3. void mA() { x=x+1; } 4. } 5. class B extends A { 6. final A a=new A(); 7. final void mB(){ 8. a.x=20; 9. System.out.println("hello"); 10. } 11. }

【单选题】以下程序调试结果为: class Base{ Base(){ int i = 100; System.out.println(i); } } public class Pri extends Base{ static int i = 200;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v[]){ Pri p = new Pri(); System.out.println(i); } }

【判断题】对应于边际产量的递增阶段,短期总成本曲线以递减的速率上升。( )

【判断题】边际效用递减规律启示企业要不断创新。( )

【单选题】随着产量的增加,AFC( )。

【其它】学校规定,与其它相关单位之间的信件来往需以“挂号信”和“特快专递”方式进行。根据其他相关单位的地址和信件重量,查询得知邮局中关于“挂号信”和“特快专递”的相关邮费标准如下表所示: 请根据上述情况,编写一个Java application应用程序,并实现以下要求: 定义一个LetterDetail类,用于描述信件的相关信息,包含收件人姓名、收件人地址、寄件人姓名、寄件人地址、寄件方式(挂号信或特快专递)、信件重量、邮寄费用,并提供无参构造函数、带参构造函数、对应属性的读写器函数。 请注意:寄件人地址需定义为类成员变量,其初始值为“福建省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邮寄费用的set方法请根据上表来计算得出。

【其它】编写Java application程序,给出一个24小时制的时间(格式为HH:mm:ss),请 使用正则表达式判断该时间是否正确。 例如:“03:26:45”是正确的,“26:67:01”是错误的。

【单选题】如果消费者消费15个面包获得的总效用是100个效用单位,消费16个面包获得的总效用是106个单位,则第16个面包的边际效用是( )个效用单位。

【单选题】生产成本是由( )。

【简答题】列举洋务运动的代表人物

【其它】编写一个Java application程序,使用StringBuffer类的反转方法,判断一个字符串是否是对称字符串。 例如:“aba”、“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是对称字符串; “bed”、“abc”不是对称字符串。

【单选题】影响消费者行为的因素中,( )使得“甲之砒霜,乙之佳肴”成为可能。

【判断题】随着产量的增加,平均固定成本在开始时下降,然后趋于上升。( )

【单选题】长期边际成本曲线呈U型的原因是()。

【单选题】边际成本低于平均成本时( )。

【其它】已知163邮箱(163.com)、126邮箱(126.com)和yeah邮箱(yeah.net)注册的规则为“ 6~18 个字符,可使用字母、数字、下划线,需以字母开头 ”。 编写Java application程序, 请给出对应的正则表达式,并判断用户输入的邮箱是否正确。 例如,“Tom2018@163.com”是正确的,“2018John@126.net”是错误的。

【单选题】1 .经济学上所说的稀缺性是指( )。

【其它】定义复数类Complex,成员变量有实部real和虚部image,成员方法有: (1)无参构造方法,其中成员变量初始值为0; (2)带2个参数的构造方法,分别给实部虚部赋值; (3)取得/设置实部值; (4)取得/设置虚部值; (5)ToString方法,将复数转成字符串,格式形如:(3,-6i)。

【其它】(2)编写Student类的子类Undergraduate(大学生类),Undergraduate类除了拥有父类的上述属性和方法之外,还有附加的私有成员变量:院系department、专业major;以及附加的公有方法:带参的构造函数、设置/获取系别setDepartment()、设置/获取专业setMajor()和字符串转换的重写方法toString()。

【判断题】某厂商每年从企业的总收入中取出一部分作为自己所提供生产要素的报酬,这部分资金被视为固定成本。( )

【单选题】给定下列程序,请选出正确结果。 class Cat { Cat (int c) { System.out.print ("cat"+c+" "); } } class SubCat extends Cat { SubCat (int c){ super (5); System.out.print ("cable"); } SubCat() { this (4);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 args) { SubCat s= new SubCat(); } }

【单选题】19世纪60年代,某国的一位机械师要到中国谋职,你可以把他引荐给

【单选题】经济学中短期和长期划分取决于( )。

【其它】现有测试类定义如下: public class Student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Undergraduate s = new Undergraduate(" 张三","2018023","男","计本","计算机信息学院"); System.out.println(s.toString()); System.out.println("--------------------"); Student s2 = new Student (" 李四","2018015","男"); System.out.println(s2.toString()); System.out.println("--------------------"); Student s3 = new Undergraduate(" 王昭君","2018051","女","计本","计算机信息学院"); System.out.println(s3.toString()); } } 上述代码的运行结果如下: 姓名:张三,学号:2018023,性别:男,学校:闽南科技学院 计算机信息学院,专业:计本 -------------------- 姓名:李四,学号:2018015,性别:男,学校:闽南科技学院 -------------------- 姓名:王昭君,学号:2018051,性别:女,学校:闽南科技学院 计算机信息学院,专业:计本 请完成以下两小题: (1)编写一个类Student,该类拥有私有成员变量:姓名、学号、性别、静态成员学校(初始值为“闽南科技学院”);公有方法:带参的构造函数、设置/获取姓名setName()、设置/获取学号setNo()、设置/获取性别setSex()、静态方法设置/获取学校setSchool()和字符串转换的重写方法toString()。

【单选题】LAC曲线()

【判断题】经济学中短期和长期划分取决于时间长短。( )

【单选题】在长期中,不存在( )。

【单选题】class Ca{ int num = 1; Ca(int num){ this.num = num; System.out.print(this.num); } } class Cb extends Ca{ int num = 2; Cb(int num) { this.num = num; System.out.print(num);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a a = new Cb(5); } } 运行代码,程序输出结果为:

【其它】在com.mku包下,编写一个类Student,该类拥有私有属性:姓名、学号、性别,以及公有方法:无参构造函数、带三个参数的构造函数、设置姓名setName()、设置学号setNo()、设置性别setSex()、获取姓名getName()、获取学号getNo()、获取性别getSex()以及重写的toString()方法。

【单选题】随着消费者购买的某物品数量的增加,该物品给消费者所带来的边际效用 ,而货币边际效用 。( )

【判断题】在长期中,不存在不变成本。( )

【单选题】现有 public class Parent{ public void change (int x){ } } public class Child extends Parent{ //覆盖父类change方法 } 下列哪个声明是正确的覆盖了父类的change方法?

【其它】定义一个时钟类(Clock),要求如下: (1)存储时钟的时hour(0-23)、分minute(0-59)、秒second(0-59)。 (2)创建新对象时,默认为0时0分0秒。 (3)设置时钟为指定时间的方法setClock。 (4)使时钟前进1秒钟的方法incSecond。 (5)以类似“22:59:59”的形式输出时钟时间的方法ToString。

【判断题】不随产量变动而变动的成本称为平均成本。( )

【单选题】已知产量为19单位时,总成本为195元,产量增加到20单位时,平均成本为10元,由此可知边际成本为( )

【单选题】根据边际效用递减规律,数量的增加会引起消费者需求的降低,企业为了克服商品销售量的下降,最可采取的措施是( )

【其它】编写Java application程序,使用StringBuffer类实现将字符串反转。 例如:字符串“John loves JAVA”的反转是“AVAJ sevol nhoJ”

【单选题】如果消费者取得的货币效用大于所购入的商品效用,则它会( )

【其它】在com.mku.csa包下,编写Student类的子类Undergraduate(大学生类),Undergraduate类除了拥有Student父类的属性和方法之外,还拥有被保护的属性:系department和专业major,以及附加的公有方法:无参构造函数、带参的构造函数、设置系别setDepartment()、设置专业setMajor()、获取系别getDepartment()、获取专业getMajor()和以及重写的toString()。

【填空题】家用空调器多采用()空调器,室外机安装在户外,室内机安装在需要制冷(制热)的房间内,一台室外机和一个室内机通过()进行连接,

【单选题】类Test1定义如下: 1. public class Test1{ 2. public float aMethod(float a,float b){ } 3. 4. } 下面方法中 插入行3处 为不合法的是( )。

【单选题】下面关于继承的叙述正确的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