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鸿蒙系统txt_华为发布鸿蒙测试版OS,最强国产操作系统

华为在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发布了HarmonyOS 2.0(又称鸿蒙OS 2.0)。这家科技巨头今天正式宣布发布针对应用开发者的新ROM的开发者测试版.据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禄介绍,今年,Midea、Joyoung、Boss电子和Puffin科技都发布了运行在鸿蒙OS上的产品。这家科技巨头在2021年的目标是覆盖40多个主流品牌的1亿多台设备。

535713cefa238573d25819b6fb8cc28a.png

HarmonyOS最初是为万物互联设想的,体验更好,适应性更强。比如,通过HarmonyOS,JD的应用可以在电视,甚至冰箱等配备屏幕的设备上运行。因此,包括汽车在内的数亿台配备智能屏幕的设备都可以运行JD应用或其他应用。这带来了多种可能性,比如允许使用PC、电视等多设备访问银联等支付入口,以下是HarmonyOS手机测试版在中国支持的完整手机和平板电脑型号。

手机方面,有华为P40全网通(5G双卡),以及P40 Pro全网通版。其他包括华为Mate 30、Mate 30(5G)、Mate 30 Pro、Mate 30 Pro(5G),型号列表为ANA-AN00、ELS-AN00、TAS-AL00、TAS- AN00、LIO-AL00、LIO-AN00。

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全网通版、全网通版(5G)、WIFI版。型号表为MRX-AL19、MRX-W09、MRX-AN19。

该公司补充说,我们可以期待在2021年运行HarmonyOS的智能手机。你可以在华为开发者的网站上获得更多关于时间表的细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