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服务器https协议,AriaNg使用Https/WebSocket(安全)协议连接Aria2的方法

说明:AriaNg算是Aira2中博主认为最好用的一个Web前端面板,连接支持Http(s)或Websocket(Security)协议,如果我们使用https域名访问AriaNg面板,那会强制你使用Https和Websocket(安全)协议,最早期的面板是不会强制的,不过用的话,肯定是用最新版的,这时候就需要对Aria2简单的配下证书了,然后才能使用Https、Websocket(安全)协议进行连接,这里就水下方法。

方法

1、申请SSL证书

提示:如果安装Aria2的服务器有现成的HTTPS站点,可以跳过该步骤,直接使用该站点域名。

先解析一个域名到安装Aria2的服务器,然后申请SSL,方法如下:

1、宝塔面板:左侧网站-添加站点-站点设置-SSL-申请Let's Encrypt。

2、LNMP安装包:自己使用命令添加域名的时候,有申请SSL选项。

如果服务器只安装了Aria2或者没有Web环境,这时候可以使用Caddy申请,使用命令:

#安装Caddy

curl https://getcaddy.com | bash -s personal

#申请SSL,将后面修改成自己的域名和邮箱

caddy -host www.moerats.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agree

这里要注意的是,对于CentOS系统,还需要开启80端口,不然使用Caddy签发证书会失败,开启如下:

#CentOS 6

iptables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