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计算机64位那么他多少节,理论上放在64位计算机中的最大RAM数量是多少? | MOS86...

71b5c0fc49b11409877cc5972a473247.gif

大多数人从32位计算机升级到64位计算,以冲破4GB的RAM限制,但是一旦你有这种限制,你可以在多大程度上击败这个限制图片由Petr Kratochvil。

问题

SuperUser阅读器KingNestor好奇64位计算机可以容纳多少RAM:

I

So,它可以寻址的字节数是2 ^ 32字节,或4GB。所以对我来说,大多数32位机器将ram的数量限制在4gb(忽略PAE)是有道理的。

Am我假定一个64位的机器理论上可以解决2 ^ 64字节,或16个字节的RAM?

你说的

Exabytes?现在,现在吧我们

答案

KingNestor的答案马特球与理论上的答案10910h112

一起跳跃

理论: 16.800万兆字节。在实践中,您的电脑机箱有一点点太小,无法适应所有的RAM。

http: // EN。维基百科。组织/维基/ 64 bit#Limitations_of_practical_processors

Conrad Dean跳入了一个注释,说明如何使用今天最大限度地达到理论上限它将需要32个达到1 TB。大约半英寸每个棒,这带给我们一个专用的16英寸的空间在你的主板上一个TB的商业ram。达到16.800万兆字节需要一个主板4242.42英里从洛杉矶到纽约市的距离约为2141英里,因此主板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并可以容纳更多RAM。

显然这是不切实际的。

关于我们没有我想说平均棒长约六英寸长,所以如果我们允许半英寸的宽度,你可以有一个12平方英尺的12公斤的平方米的单位。让然后RAM-tile将保存384GB的RAM。达到要求的16.在384GB瓷砖中800万TB将需要44.800万块瓷砖。让5英尺平方,足以覆盖西雅图市中心的阴影,好像他们没有

最后,David Schwartz指出,即使理论上的限制被目前的CPU架构所困扰.:

注意到现有的x86 64位处理器实际上没有这样做。他们的缓存没有46位(8TB)是许多现代x86 CPU的最大值。

有什么要补充说明吗?在评论中发出声音。想要阅读其他技术精湛的Stack Exchange用户的更多答案?在这里查看完整的讨论话题。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量和效果 六、凉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效果评估 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完成后,凉茶企业应该对其效果进行评估,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和改这个问题需要一些计算。 首先,该芯片的容量为64KX2位,也就是说进。评估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执行情况 2.它有64KB的存储空间,每个存储单元有2位,即一个存储单元可以存储质量管理流程的改进效果 3.产品质量的提高情况 4.员工质量意2个二进制数字。因此,该芯片的存储单元数量64KB/2=32K。 其识和技能的提高情况 5.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情况 通过评估,次,除电源线、接地线和刷新线外,该芯片还需要引脚来传输地址和数据。凉茶企业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和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效果对于32K个存储单元的芯片,我们需要15位地址线才能够唯一寻址每一个存和质量水平。 七、结论 凉茶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是企业发展储单元(2的15次方等于32K)。另外,每个存储单元有2位,因此的重要一环,它可以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竞争力,符合法律法规要求。需要2条数据线来读取或写入一个存储单元的数据。 综上所述,该芯片的最小引脚数量为15位地址线 + 2条数据线 + 电源线 + 接地线 + 刷新线 = 凉茶企业应该从质量管理组织机构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建立、质量管理18。因此,该芯片的最小引脚数量为18个。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