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的超级计算机,考古学家海底发现2000年青铜手臂,竟有一台“超级计算机”!...

1901年,考古学家们发现安提凯希拉装置,这个装置是在希腊的安蒂基西拉岛附近海域发现的,这个发现让人们有幸了解了公元前一世纪的历史。当时发现了安提凯希拉装置之后,考古学员就穿着潜水服潜到了深海海域,并通过随身携带的金属探测仪找到了一个青铜手臂,并在旁边发现了一个类似于“计算机”的东西,考古学家将这些东西拿到实验室一看,才发现了其中的端倪。

7d526d474cf8aa6044038aea0be355fb.png

这个青铜手臂年代已经很久远了,当时考古学家根据青铜腐蚀程度推算出来,这个青铜手臂距今为止大概已经2000年,也就是公元前一世纪的产物,源自于一个青铜人像上,只不过在船只运输这个青铜人像的时候,一不小心翻了船,这才导致这个手臂出现在这这里。而且当时考古学家标记了手臂地点之后,怀疑这片海域下面,至少还有6/7个青铜人像还没有被发现。

ec538aae990b1b936b909bed1551e850.png

青铜手臂发现时,考古学家还在旁边发现了一个类似于计算机的东西,据科学家估计,这个东西大概是公元前一世纪时期人们用来探测天文所用的装置,放在当时应该是超级计算机级别的东西,很有研究价值,全体由齿轮组成,十分精妙。之后考古学家同样在装置附近发现了一个历史遗留下来的头骨,一个人的腿骨以及很多青铜制品,要不是因为地震将这些东西暴露在海床之上,恐怕它们都没有面世的可能。

d7362b35e4bfb6f844c07ac02088cb7d.png

科学家根据这些东西,预测当时在希腊的安蒂基西拉岛,一艘拉着这些青铜制品的船只遇了难,而这些青铜制品,全都是用于祭祀,这和中国古代完全能够联系起来,说起中国古代,哪个人不先想到青铜器?而距今为止发现的最早的青铜器文明就是三星堆文明,那个时期的人们也会用青铜制品来作为自己祭祀祖先的用具,如果将希腊和中国联系起来,可能会将世界历史串联起来,研究成果可能就会更高吧!

0ed3123d57307978fabd46c2c0fb4f7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