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网站手机端title,HTML5移动端手机网站基本模板

HTML5移动端最根底网页模板代码(如下HTML代码可直接拷贝复制使用):

手机站点最根底HTML模板

body{font-size:62.5%;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Arial;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auto;}

.viewport{ max-width:640px; min-width:300px; margin:0 auto;}

各人好!迎接CSS5学习HTML开荒!

HTML5主要代码剖明:

1、代码:

抒发:

width ---- viewport的宽度(width=device-width含意是:宽度即是装备宽度)

height ------ viewport的高度(height=device-height含义是:高度即是装备宽度)

initial-scale ----- 初始的缩放比例

minimum-scale ----- 容许用户缩放到的最小比例

maximum-scale ----- 允许用户缩放到的最大比例

user-scalable ----- 用户能否也许手动缩放

2、代码

评释:

doctype简写,简写HTML申明,支持PC和移动,不光仅赞成HTML5浏览器赞成,赞成HTML4的阅读器也支持。

3、代码:

标明:

IOS与Android零碎都市默认某长度内的数字为电话号码,纵然不加也是会默许表示为电话的。

4、代码:

讲明:

准予全屏模式浏览,窜伏阅读器导航栏

5、代码:

评释:

它指定的iphone中safari顶真个外形条的花样

默许值为default(雪白色),大约定为black(彩色)和black-translucent(灰色半无色)

其他还有一个共性化的link标签,它赞成用户将网页建立极快办法到桌面时,其图标酿成咱们本身界说的图标。

以上几个标签与代码,一定要主宰并熟悉。另有HTML5移动网页框架宽度一般不设置固定值,一样平常以百分比为宽度,例如最外层主框架宽度100%,再配置最小宽度min-width:320px,何等便可。

额定留神:HTML5移动网页拓荒时,网页结构不宜芜杂不像畴昔PC分许多列各类千般组织,再HTML5电话端网页一般就构造一列的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