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停车系统无法链接服务器,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识别不了的处理方法有哪些?...

跟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运用于咱们的生产、生活中,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停车场车牌识别不了怎么办的相关处理方法吧。

451e480ec5d0fff966fcfe2744846ecd.png

一、对感光部件对外部环境的处理。

环境是影响车牌辨认的主要因素,在收集车辆图画时,因为环境光线变化剧烈,白天光较强、夜间较弱,面光与背光不同,上午和下午的光照方向也不一样,抓拍图画时受环境光线影响较大,车速过高、收集设备的动态范围等都使成像质量难以得到有效确保。当识别算法认为车牌达到了最佳成像方位时体系触发体系开始拍照,这对触发设备的可靠性和响应速度都有较高的要求。所以要解决环境形成辨认率低下的问题,还要靠摄像机的感光部件对外部环境的处理。

二、对图画预处理。

车牌定位之前一般要对图画做预处理,然后再进行车牌的定位、切割、辨认等部分。因为得到的车牌图画或许含有较多噪声,或图画对比度不强、车牌被部分遮挡、车牌处出现污点、变脏、含糊退色、有其它字符区域干扰、以及出现因运动发生的图画含糊失真等情况,所以定位算法实现起来有较多困难。关于字符切割,则或许存在光照不均、污迹严重、车牌歪斜、对比度小、车牌退色、车牌字符粘连等不利因素,这样就需要研制与之习惯的算法。如算法能习惯各种复杂环境和有噪声、车牌遮挡、车牌歪斜等状况的话,那就可以大大提高车牌识别的概率。

36d361bd35ca3abc5f2140e5475446d4.png

三、原理介绍。

车牌识别系统是使用视频流的车牌主动辨认算法,或者地感触发,对车辆进行抓拍、号牌辨认,当车辆进入小区入口时,车牌主动辨认算法主动抓拍车辆照片并辨认车牌号码,将车牌号码,色彩,车牌特征数据,入场时间信息等传记录下来,车辆可无障碍出入停车场,为业主供给了一种崭新的服务形式。

以上内容便是关于停车场车牌辨认不了怎么办的处理,要排除故障首先要了解其工作原理,只有工作原理了解清楚了,然后进行逐一排查,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