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计算机回收站打不开,b8,教您电脑回收站打不开怎么解决

我们都知道,win10系统都会有一个回收站设置,专为用户暂存删除的文件设计的。而有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自己电脑上的回收站发现打不开,这是怎么回事?又该怎么去解决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电脑回收站打不开的解决步骤。

回收站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工具,我们可以通过回收站属性来设置回收站的大小容量已经是否提示删除信息等,可是有用户在升级win10系统之后,却发现回收站属性打不开,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解决电脑回收站打不开的方法。

怎么解决电脑桌面图标打不开

这是回收站,图标上能够看到里面有不少的文件。不过双击回收站之后并不会弹出窗口。

e4272f423848b80f7be0376437fdad4b.png

电脑回收站电脑图解1

打开计算机,然后单击工具菜单,弹出子菜单之后直接单击文件夹选项。

70df8dc4dda14333397d3c9952cb6b82.png

电脑电脑图解2

文件夹选项弹出来之后,在窗口里面的文件夹栏目和隐藏文件之间直接选中隐藏的文件、文件夹以及驱动器。

14973b55a76ff2cf7b9259ac24135e65.png

回收站电脑图解3

重回到下载,把本地磁盘C打开,就能够看到隐藏的“$Recycle.Bin”文件夹,直接点击进入。

f9b652e8039154475e5d6c0cd8611252.png

电脑电脑图解4

文件夹打开之后,会发现在里面有另个回收站的图标,直接将其点击打开。

2e3207409e325321bd3ff56db380761f.png

电脑电脑图解5

这个回收站里面中存储的也就是桌面回收站里面的文件。

关于处理电脑回收站打不开的操作,小编就跟大家讲到这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