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佩斯大学计算机专业详解

佩斯大学位于曼哈顿的核心位置,周围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世贸中心,海事博物馆等。

4a1f3cf80a5b657c5ca4460d0c7aeb0b.png

专业院系:属于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学院(seidenberg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缩写:csis)

录取要求:toefl 78,ielts 6.5,gpa 3.0以上,gre 305以上

截止日期:

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1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日,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日。

费用:$1,120/学分(ms)

课程特点及介绍:

佩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computer science department)开设的学位类型包括ms和phd。该系全年皆可申请,据就业统计显示,1年就业率达到85%。ms项目不限本科专业背景,但要求专业背景者需具备9个课时学分的java编程和计算机系统。不符合该系申请要求者可以先进入该系的桥梁课程攻读相应的本科前置课程。

phd项目要求申请者需具备计算机科学或相关硕士专业背景。该项目平均每年录取人数约5-12人。phd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ta/ra或merit-based奖学金

专业设置

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互联网计算

internet computing

移动计算

mobile computing

网络安全与保障

network security and web security

远程医疗

telehealth

新兴计算技术与教育方法

educational approaches using emerging computing technologies

网络安全与保障

cybersecurity

分布式计算

distributed team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