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windows未能启动怎么办,完蛋了!iis无法启动怎么办?

154446xprttx22hzktlxbk.png

我建了一个网站了,启动网站服务,却弹出这么一个错误,怎么办?(除非 Windows Activation Service (WAS)和万维网发布服务(W3SVC)均处于运行状态,否则无法启动网站。目前,这两项服务均处于停止状态。)

154531ybur9bvi5x3ru9x2.png

恩,在WINDOWS服务管理里 启动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 即可!

打开服务(services.msc),发现这丫的虽然是自动启动,可是居然没有运行,果然是这个家伙捣鬼!

154613eqn4avr46urvud4d.png

启动之,果然错误跟着来了(无法启动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务:错误1068: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154641m41on17d9or01m3v.png

这个错误居然搜遍网络也没有人说过!(英文网站除外,后来确实找到了)

无奈翻看事件查看器,总算找到原因:

与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 服务相依的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无法启动: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恩,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但翻遍服务也没有找到这丫的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看来又是一个没有安装的系统组件。安装之。

154714maaraw6oaoooqrrx.png

这下服务里确实有了(可能需要重启)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但是启动一下,错误又来了(这是我的原因,但也有普遍性)

Windows无法启动 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 服务: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154744u79jhaz94hhhrhfh.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