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上计算器不见,win10系统自带的计算器不见了的处理教程

有关win10系统自带的计算器不见了的操作方法想必大家有所耳闻。但是能够对win10系统自带的计算器不见了进行实际操作的人却不多。其实解决win10系统自带的计算器不见了的问题也不是难事,小编这里提示两点:1、鼠标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选项;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 ”窗口双击“添加或删除程序 ”图标;;掌握这些就够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可继续学习下面关于win10系统自带的计算器不见了的操作方法的介绍。

推荐:

方法如下:

1、鼠标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选项;

e56123d3445e8ca85f9b9de1f1985c23.png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 ”窗口双击“添加或删除程序 ”图标;

2、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第三个选项“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然后下拉windows组件列表至“附件和工具”;

4、选择“附件和工具”选项,点击windows组件中的"详细信息"选择框;

5、选择“附件”,点击“附件和工具组件”中的“详细信息”选择框;

6、在弹出的“附件”列表中勾选“计算器”选项,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关闭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win10 64位旗舰版系统自带的计算器不见了如何找回的所有内容,如果你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的话,就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找回计算器,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