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大学计算机专业,阿姆斯特丹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如何?

阿姆斯特丹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如何?请咨询立思辰留学360荷兰专家团队。

de778cf2a8384697f7401c6ce310a1e6.png

阿姆斯特丹大学现有 22000名学生,是欧洲主要综合性大学之一。为了辅助和促进知识交流,以英语授课的特殊课程逐渐发展起来。目前在欧洲,阿姆斯特丹大学是拥有面向全世界学生课程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里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学生以及研究人员,学校为他们从国际角度掌握科学知识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学生永远是阿姆斯特丹大学协奏曲中最灵动的音符,这里学生也许有太多的不同,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宗教,但是只要他们信仰知识,只要他们追求科学,他们就会在这里找到自我的空间,如果被这种氛围所吸引慕名来到这里,你会发现,你的存在对于其他的人也构成了一种吸引力,恰恰是你与别人的不同促进了彼此思想的交流和情感的沟通。

不论你在阿姆斯特丹大学学习什么专业,服务咨询中心是你少不了要来的地方,这不仅因为它是每一名新生到校登记的地方,当你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你就更会感到它的重要了。

在阿姆斯特丹大学对自然科学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几乎所有理论知识的学习之前,都必须首先要进行充分的观察和具体实验,而且学校鼓励学生在实验过程中提出自己感兴趣的研究课题。

正是因为在这里学习有着很大的自主性,并没有教师来规定你每天的日程,检查你的学习情况,对于那些初到阿姆斯特丹的外国学生来说,可能反倒觉得没有方向感,马上融入学校的生活,找到自己的位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学校的一项重要责任就是尽可能地为这些外国学生提供服务,帮助他们适应这里的一切,顺利地完成学业。

这就是荷兰四大国立大学之一的阿姆斯特丹大学,即使是身在其中的人也很难用几句话说尽它的魅力与特色,这是一个需要你亲身去体验,去感受的地方,它对每一个人都是开放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