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如何批量设置引脚_SMT小批量贴片加工厂的贴片加工出现不良原因

在SMT小批量贴片加工厂的贴片加工出现不良是什么原因,而这些不良对于贴片加工厂来说都是想要极力减少的,特别是SMT贴片打样加工一些操作上的失误带来的不良反应,找出失误的原因并加以解决,从而带给客户最优质的SMT贴片打样包工包料的服务。

5fbefcc693cd0afe8bcebdb8f48eb586.png

SMT小批量贴片加工厂的贴片加工出现不良是什么原因。

一、缺件SMT贴片打样加工中出现缺件的原因非常的多,例如:真空泵碳片不良真空不够造成缺件、元件厚度差异过大、SMT贴片机器零件参数设置失误、贴装高度设置不当等。

二、偏移SMT包工包料中贴片胶固化后发生元器件移位现象,严重时甚至SMT贴片打样的元器件引脚不在焊盘上。原因可能是PCBA加工的定位基准点不清晰或PCBA板上的定位基准点与钢网的基准点没有对正等。而SMT小批量贴片加工厂的印刷机光学定位系统故障或者是电子加工厂的焊锡膏漏印网板开孔与电路板的设计文件不符合等也会引起这个现象。

三、短路PCBA发生短路的原因可能是发生了桥接等不良反应,也可能是因为钢网与PCBA板间距过大从而导致锡膏印刷过厚短路,或者元件贴装高度设置过低将锡膏挤压导致短路,锡膏塌陷、钢网开孔过大或厚度过大等。

四、SMT贴片加工中的立碑现象产生的原因可能是钢网孔被塞住、管口阻塞、进料口偏移、焊盘之间间距过大、温度设定不良等。SMT小批量贴片加工厂只有把SMT加工中极力做到做好,以最热枕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位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才能带来优质的SMT包工包料服务。

领卓SMT打样,深圳PCBA,PCB打样,SMT贴片打样,PCBA加工,smt贴片,pcba代工代料,SMT&DIP打样加工友情提醒:各信息的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欢迎联系索取最准确的资料,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