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升级android8,华为+荣耀7款老爷机齐升安卓8.0:最近两年全覆盖

在本周的花粉俱乐部6周年庆祝贺视频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今年智能机的发货量将接近2亿台,接近全球第二的位置。

毋庸置疑,华为手机近几年的快速增长与新老用户的支持密切相关。对于智能手机来说,除了硬件本身出色,良好的系统软件体验也是形成“品牌忠诚度”或者“粘性”的关键。

38fc18d758f24a735c0a07b05ded3c37.png

华为、荣耀宣布,将从6月30日开始,为华为Mate 8、P9、P9 Plus,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 8、荣耀畅玩6X这七款机型升级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

其中,华为Mate 8“资历最老”,它2015年11月在上海发布,当时预装的还是基于安卓6.0操作系统的EMUI 4.0系统,如今成功完成安卓/EMUI第三次大版本的跨越。

6月30日,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 8、荣耀畅玩6X将开启推送EMUI 8.0+安卓8.0,限定2万名用户,后续将陆续开放正式版。

据悉,相关机型在升级EMUI 8.0后,将在续航、流畅度上有不同程度地改善,同时,语音助手、智能识屏、智能助手、悬浮球导航、语音转文本、查找我的手机等新特性。

f02935190ff05656777e86c3d75b5d3f.png

需要注意的是,先期推送的更新,需要用户进入手机应用“会员服务”,依次选择“服务”-“升级尝鲜”进行手动升级,仅限前2万名用户,满额之后就不能手动升级了,需等待正式版推送。

之后的正式版升级中,所有用户都可以在“设置”-“系统更新”中看到官方“小红点”推送,不过“小红点”推送升级是分批次推送的,不能做到同一时间全面推送,如果用户等不及可以自行在“会员服务”应用中手动升级。

922e92d5bf797d69856c8d5ccf521778.png

据统计,本轮升级完成后,荣耀手机旗下支持EMUI 8.0+安卓 8.0系统的机型总计达到16款。

其中2016到2018年之前这段区间发布的所有主流机型将全部升级至EMUI 8.0系统,共计10款,分别为荣耀V10、荣耀9青春版、荣耀9、荣耀V9、荣耀畅玩7X、荣耀8青春版、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 8、荣耀畅玩6X。

而在荣耀手机2018年发布的新品中,荣耀9i、荣耀畅玩7A、荣耀畅玩7C、荣耀畅玩7都出厂预装EMUI 8.0,荣耀10直接搭载EMUI 8.1,荣耀Play则自带EMUI 8.2。

至此,荣耀成为安卓8.0升级速度最快、覆盖机型最多的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和荣耀也是目前“唯一”为老产品提供两次安卓大版本升级上安卓 8.0的手机厂商。

087e1f737f3f7c51bff614654d6b3d2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