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社招嵌入式软件面试_华为OD社招面试(技术二面完)--总结复盘

一、华为OD简介:

首先来解释一下什么是华为OD面试,OD一般是指的是华为的“外包”公司,比如像德科这种。网上其实有很多人都吐槽过这个招聘模式,因为招进去的人不直接是华为内部的人,挂在德科名下或其他,工作地点大部分都是在华为公司,虽然明面上同薪同酬,福利奖金与华为内部员工一致,但其实差很多,尤其是待遇和期权上面。

之前,成都华为的招聘主管和我聊的是虽然是外包,但是每年可以从外包公司中选择前25%的人进入华为,选择标准目前不清楚,但肯定的是实力越强越容易突出。

这个外包进内包的概念是由华为的一位老总提出的,至今实行一年了,整体社会评价在下滑,但依旧坚挺,很多人除非在某个领域一枝独秀或有所建树,很难直接跳槽到华为内部,而博主我就是一位大白,自身实力实属薄弱,所以只能通过面试进入某些知名企业。

二、面试流程介绍:

整个华为OD面试流程如下:简历筛选;

上机做算法题(以前是3道题,目前是一道题,通过的标准为AC率过60%即可);

技术面试第一轮;

技术面试第二轮;

综合素质测试;

HR面试;

综合面试;

部门内部面试(可能有);

我今天刚经历了技术面试的第二轮及综合素质测试,下面我将详细聊聊从头至目前状态的一些复盘信息,有不对的地方望各位海涵。

三、投简历及面试过程介绍:

1、首先是简历问题,每一个人的简历一定要对其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