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计算机网络,2019年遵义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

遵义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类,本科,学制四年,工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具有熟练地进行程序设计和使用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以及多媒体技术等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型人才,毕业学生能够在企事业、科研、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开发和管理以及从事计算机教育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数字与模拟电路基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汇编语言、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网络通信协议分析、数据库原理、软件工程、编译原理、信息技术课程与教学论等。

主要实验及实践性教学环节: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实验、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计算机网络实验、数据库应用实验、电路基础实验、数字逻辑实验、课程设计、生产(教育)实习、毕业设计等。

学校简介

遵义师范学院位于闻名中外、有“转折之城、会议之都”美誉的革命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市。学院本部座落在凤凰山麓、湘江河畔,湘江河绕校而过,三面环水,绿荫如带,成就了校园优雅的环境。青青凤凰山,悠悠湘江水,在山与水的交融中,校园具有了独特灵性。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环境,学院成为莘莘学子精神的港湾、心灵的皈依!一批批学子从祖国各地来到这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在星辉斑斓里放歌,最终实现了彩虹一般的梦想,扬帆远航,奔赴在社会建设的各条战线上。遵义师范学...

文章标题:2019年遵义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