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会用鸿蒙系统吗,华为Mate50Pro概念曝光:鸿蒙系统+骁龙888,华为Mate40Pro不香了...

b2232bdf5c353667a6907586696e77e9.png

华为作为国产机的骄傲,在手机功能和拍照方面的投入大量的研发,如今才能够看到华为Mate40Pro在各方面都获得非常好的口碑。不过在屏幕还是华为旗舰机的短板。屏幕规格比不过iPhone12Pro,屏幕设计不如三星Note20Ultra,所以未来的华为旗舰机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提升。外媒最近发布这样一款华为Mate50Pro概念机,采用曲面一体屏+97.8%屏占比,无论从规格还是设计,都可以看得出华为非常豪横,看完劝你放弃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50Pro#

0f1a3ca4938403ae76a4ed057ac9dc5b.png

从概念图可以看到,这款华为Mate50Pro延续了环形镜框设计,中间是圆形,上面有“LEICA”标志,环形周围分布这5颗镜头,采用索尼的感光元件传感器,徕卡认证镜头,华为的拍照算法。主镜头像素为6500万,配备超大光圈底座,24合1像素融合技术。两颗变焦镜头支持10倍无损光学变焦,最高支持120倍数码变焦。还有一颗超广角镜头,配备自由镜片,新液态镜头,即便是暗光源环境,也能够迅速对焦拍摄。今年发布的华为Mate40Pro+就首次采用自由镜片,兼具暗光源和彩色拍照效果,满足高像素的同时,还实现小畸变大广角的性能,让整体拍照效果效果大幅度提升。

f71096d2bbc4790fca2f435fc3a6a3ca.png

出色的拍照效果,少不了处理器的AI辅助。华为在拍照算法方面技术积累优势非常大,近几年总是霸占Dxo镜头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而华为Mate50Pro+很可能会配备骁龙888处理器,其中的神经网络引擎和深度学习性能都有目共睹。随着技术的发展,骁龙888与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完美兼容,在CPU和GPU性能方面会有明显的性能提升。

e9fc0959ec76c8ecb65bfe983a36cd6c.png

这款华为Mate50Pro最豪横的设计还是屏幕,延续瀑布屏的同时,还实现了曲面一体屏。也就是说,屏幕上不会有任何功能占据表面位置,彻底实现屏幕一体化,这也就是传闻中的真全面屏,再加上瀑布屏的造型,整体屏幕设计改善打孔屏所带来的黑块。而其中的前镜头和3D人脸识别都在屏幕下面,此时就需要屏幕设计得非常轻薄,还需要镜头和红外线传感器的穿透力大幅度提升。

e338cc7be93a8f504a75e062dd1556af.png

这款华为Mate50Pro采用19:9机身比例,所以单手操作没有任何问题。而瀑布屏边缘会设计更多的快捷app应用,这些都是虚拟空间,让操作手势更加方便。边缘还会新增虚拟音量键、自由切换镜头按键。屏幕大小为6.77英寸,一体屏还将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率,还有2K分辨率,最夸张的就是屏占比竟然高达97.8%。

5934638b43e895810b6f63fea3b61489.png

总结:这款华为Mate50Pro打破传统设计束缚,全新的曲面一体屏让颜值爆表,曲面边框也发挥非常重要的功能,不再是华而不实的设计。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手机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设计,都能够满足基本使用需求。要是这样的华为Mate50Pro真的发布,你愿意入手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