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1**3 表达式输出结果为_表达式[1, 2, 3]*3的执行结果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空题】已知列表 x = [1, 2, 3],那么执行语句 x.insert(1, 4) 只有,x的值为___________。 (4.0分)

【单选题】二进制数10011010和00101011进行逻辑乘运算(即“与”运算)的结果是 (5.0分)

【单选题】假设某计算机的字长为8位,则十进制数(+67)10的反码表示为 (5.0分)

【填空题】计算机硬件由五大部分构成。它们之间关系如下图所示:方框1表示( )、方框2表示( )、方框3表示( )、方框4表示( )、方框5表示( ) 、表示数据传送,→表示控制信号。 (9.0分)

【单选题】最先实现的存贮程序计算机是 () (5.0分)

【单选题】壮族有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素有( )之乡的誉称。

【单选题】以下有关冯诺依曼计算机结构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5.0分)

【单选题】给出如下代码: import random num= random randint (1, 10) while true: guess= input() i= int( guess) if i = num print("你猜对了”) break elif i< num: print("小了”) elif i >num: print("大了") 以下选项中描述错误的是 (4.0分)

【填空题】Python内置函数_________可以返回列表、元组、字典、集合、字符串以及range对象中元素个数。 (5.0分)

【单选题】彝族的主要节日有( )。

【单选题】若彩色显示器的颜色为256种,则每个像素的显示数据位数至少是() (5.0分)

【填空题】下面程序的执行结果是__________________ s = 0 for i in range(1,101): s += i else: print(1) (4.0分)

【单选题】被称为世界桥梁工程中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