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u盘启动修复工具,Linux系统专用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YUMI2.0.4.7免费版

软件大小:

1.7 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e84456c57dbaf8ede6d73ec7aa5592ff.png

大家都知道我们装系统一般用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都是基于win系统的,如果你要装linux系统比如ubuntu之类的系统的话难道还是要买光盘来刻录吗?当然不需要,我们一样用一个U盘加一个小工具就能实现启动盘的制作了,其中最好用的莫过于YUMI了,它是国外开发的所以非常的专业且稳定,专门给linux系统用的。

yumi支持多linux系统的启动制作,也就是说可以装几种不同的linux系统,不管是带桌面的ubuntu还是不带桌面的nginx等系统都可以用它来把iso镜像做到U盘里。

然后就跟常用的启动U盘一样了,直接从bios里启动来进行系统的安装。

更新日志:

YUMI更新日志:

2017年4月20日YUMI-2.0.4.7.exe:更新以支持较新的Manjaro和Archlinux。 解决随后添加分发时潜在的配置文件错误。

添加Windows到Go VHD选项。

2017年1月19日UEFI-YUMI-BETA-0.0.0.4.exe:修复在Distro文件名中用空白的空格替换。 更新获取驱动器功能以忽略系统和网络驱动器。 纠正一些措辞。

普通下载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系统U盘启动制作工具 基本简介 YUMI(通用多重启动安装程序),是MultibootISOs的接班人。它可以用来创建多重启动的USB闪存驱动器包含多个操作系统,杀毒公用事业,光复制,诊断工具等。 软件特色 YUMI很像通用USB安装程序,它除了可以用来从您的USB安装多个分布运行。也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卸载分派! YUMI支持的linux系统非常多,比如fedora、linux mint、ubuntu、opensuse、centos等几十种。如果要创建windows系统的自启动u,那么需要在step2处选择try an unlisted iso/try an unlisted iso(from memory),前者适合windows安装镜像,后者则适合windows pe内存系统。 除此以外,杀毒软件的救援光、dos、分区魔术师等也可以使用YUMI安装进u,从而重启后引导使用。 YUMI在创建自启动u的时候,会在u中创建mbr,并且还带有自己的引导界面,从而可以对多个需要自启动系统进行有效的管理。使用方法   在step1处选择U所在的符(需要先插U、SD卡等移动存储设备),在step2选择需要安装在u上的系统,在step3添加光iso,点击create等待完毕就可以了。   当你运行这个软件后,你每次都可以添加一个iso到自启动U,多次添加就可以获得一个多引导项U,其中的每个系统都互不干扰。需要注意的是,在创建第二个或者以上系统的时候,不能够勾选“format X:\Drive(erase content)”项,因为它会格式化整个U哦。   如果U被占满,你需要删除其中某些iso的话,还是运行YUMI,勾选“remove an installed item”来选择需要删除的已安装U系统。这样一来,选定的系统也会在启动列表中被删除,而其他项目不会被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