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主机与硬盘连接不上,如何将多个硬盘连接到计算机?

在不知道您打算如何使用这些磁盘的情况下,无法真正做出肯定的回答。

NAS /机箱

例如,如果您需要大容量存储,则可以使用JBOD背板或机箱,并将20个HDD“视为”两个驱动器(甚至使用RAID)。在这种情况下,磁盘管理将外包给机箱,如果您想查询特定的驱动器状态,则需要能够与机箱“对话”的Linux兼容软件。

上面的解决方案具有灵活性和经过良好测试的优势。另一方面,10磁盘或12磁盘的存储盒可能会很昂贵,特别是如果您要使用支持RAID的存储盒。与操作系统不兼容的风险很小(如果您愿意调整内核和模块,可以减少此兼容性);请务必与供应商联系,并在购买前尝试下载驱动程序并阅读相关的自述文件。

问题:数据传输率

另一个缺点是带宽:10个磁盘的机箱最多只能以eSATA-1速度运行(1.5 Gbps或3 Gbps-您可以在纸上实现6 Gbps,但我不能打赌),即使它可以保持该速度比单个驱动器更长。大多数台式机驱动器可提供约500 Mbps的持续速率,但外部存储设备可能能够并行读取/写入(RAID 0)并在磁盘之间共享负载。

问题:磁盘级别的低级控制

如果要独立控制那些磁盘(即使只是能够查询其SMART状态,或知道磁盘是否发生了故障-廉价机箱通常不允许以编程方式进行此操作,则必须目视检查外部LED),您需要一个多SATA扩展卡(可能不止一个)。绝对比上面的DIY NAS便宜。

问题:什么是真正的外壳磁盘集

除非您采用JBOD解决方案,并且将20个磁盘“视为” 20个独立磁盘,否则将以增加的中央计算成本进行单独处理,否则机箱中的CPU将在一组(例如10个)磁盘上分配空间,并设计出一个最佳磁盘。访问它的策略。这意味着在单个磁盘上,您将没有完整的独立文件系统,而只有一部分。而其中一部分,除非你是在外壳的电子设备是把它放在那里摆在首位恰好可能难以从外部讲。

这意味着,如果一个磁盘死了,使用正确的RAID设置,您仍然是安全的,并且不会丢失任何数据。但是,如果电子设备没电了,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有十只好硬盘,没人知道如何读取,并且硬盘上的所有数据仍然存在,但是无法访问;失去了所有意图和目的,需要从完整备份中还原。

因此,在购买NAS /机箱时,您可能还需要调查的其他事项是支持哪种数据组织,以及几年后找到备件的可能性有多大。例如,许多NAS实际上是经过优化的,定制的Linux机箱。如果NAS死于您,则很有可能将磁盘连接到合适的Linux计算机上,从而可以访问磁盘上的数据。其他供应商使用专有方案-有时故意调整标准方案以使其不兼容并“鼓励”客户忠诚度-并且在其他供应商的硬件上无法读取。

问题:给所有这些磁盘供电

如果不使用外部供电的机箱,则将为这些硬盘供电。在启动时,八个磁盘可以消耗足够的电流,以使库存的PSU过载,通过“电源良好”信号重置PC,并可能永远循环启动过程(在那里,这样做了。我被告知有时磁盘将保持复位后旋转,所以在下一周期就不会得出大的电流,系统将启动。即便如此,我不敢去想什么是可能会影响系统的预期寿命)。因此,您需要一个或多个能够提供大量旋转电流(大约30-60安培)的PSU,或者一张支持“交错/延迟旋转”的卡(并非全部如此;当这样做时,它们通常具有两个开关位置,“立即唤醒”和“在10秒内唤醒”。如果您想将硬盘分成四组旋转,则可能需要的位置更多。

DIY选项

仍然取决于您需要这些磁盘的用途的第三种可能性是重构整个体系结构。端口倍增器的价格约为500美元。带有千兆以太网的8-SATA主板的价格低至79美元。三块这样的主板,三个超大功率单元和一个千兆交换机,您可以处理24个硬盘。独立(并且更加灵活)。

注意事项:平衡的架构

即使您更喜欢双端口倍增器机箱1,000美元的解决方案,您也可以考虑投资进行计算机升级:2-SATA主板可能用时不长,可能无法让您全力以赴购买PME专为交付而设计。

注意事项:磁盘故障率和维护成本

另外,考虑到要处理20个磁盘,磁盘故障是您真正要计划的事情。与DIY解决方案相比,外部NAS /乘法器中的热插拔功能和RAID卸载更为常见(并且易于使用/实现)。您可能需要考虑维护和停机成本。

外部机柜故障率

对于外部磁盘盒,您经常会听到有关磁盘盒发生故障甚至毁坏内部磁盘或至少缩短磁盘寿命的恐怖故事。它发生了。发生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机箱制造商往往出价最低,价格便宜,而他们却没有对一个简单的事实给予足够的重视-硬盘是一种感应电机,没有一堆敏感的电子设备。因此,它需要,或者至少是它想要的,适当的工作环境。对于硬盘,这可以归结为“恒定温度,不要太热,并清洁输入电流”。我遇到了几种机箱,它们在两个方面都失败了,提供“脏”的电源,出现尖峰和过压/欠压,这是电子产品的死因,依靠被动冷却或只有一个通常尺寸偏小的12V后风扇,而没有冗余或故障模式。这意味着,当不是(如果不是)USD 2,00风扇出现故障,电源未切断,没有警报蜂鸣器时,以及六个USD 250,00磁盘可能会开始默默地变热,直到它们锁定或崩溃为止。 。那样的话。我看到一个5盘的塑料外壳熔化了。不用说,RAID阵列是无法挽救的-所有磁盘都已耗尽(感谢上帝提供足够的更新备份!)。

不幸的是,虽然可以在购买前从图片和手册中收集到“两个冗余风扇”或“过热警报”之类的信息,但通常只能在价格昂贵的机箱上使用。一个非常安全的热保护装置可以使利润增加10美元,而且一些制造商似乎认为,冒2500美元的磁存储来节省这10美元是值得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