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没有搭载鸿蒙,华为mate40正式发布,为什么没有搭载让我们期待的鸿蒙系统...

华为Mate40终于发不啦!作为能够与iPhone媲美的国产手机,华为Mate40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与新体验,比如搭载了全新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在外观的设计上也设计得非常精致,配置上有提高了很多,虽然华为Mate40已经很完美了,那么为什么没有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呢?

5314fa93557cdbece3e4fbb9ed73e731.png至尚风华

我们都知道华为电视已经搭载了鸿蒙系统,但是华为手机却迟迟没有搭载鸿蒙系统,一直在坚持使用谷歌的安卓系统,难道鸿蒙在某些功能上有些欠缺而无法搭载到手机上吗?最为华为消费者终端业务CEO余承东早已表示过,华为手机可以在一夜之间全部升级到鸿蒙系统。这也就充分的说明,华为的鸿蒙系统已经非常完善了,那么华为为什么还迟迟不肯在手机上使用鸿蒙系统呢?

76a13b03370ba607754d2c517bb8faa1.png至尚风华

华为鸿蒙系统比谷歌安卓系统的出现要晚很多年,而且安卓系统早已成为全球最畅销以及功能最为强大的手机重装系统,最重要的是安卓早已创建好了自己的“生态系统”,国内与国外的软件几乎全部支持安卓,这就让安卓的应用市场非常丰富,所以华为鸿蒙目前与安卓相比没有优势,目前谷歌的安卓系统优势更大,虽然鸿蒙系统在性能上已经与安卓、IOS并驾齐驱。华为鸿蒙系统作为后起之秀,还需要走很长时间的道路,况且华为手机在全球畅销,一旦华为使用自己的鸿蒙系统,或许在功能体验上会让用户感到不适应。

5b996c694891262fb11f1d4bad3d9bcf.png至尚风华

还有目前的鸿蒙还需要好的手机软件的支持,这个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就像当年微软的Windows Phone手机版系统发布在诺基亚手机的时候,有很多软件制造商不看好微软的Windows手机操作系统,所以研发出的软件并不支持Windows手机版操作系统,这就导致了Windows手机版操作系统中的软件应用少得可怜,很多用户会因为这个原因选择放弃支持Windows手机操作系统的手机,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品牌,华为早已看出了这些缺陷,所以华为迟迟没有将手机搭载鸿蒙系统。

14e70923c5df45ff3acf0774aabee7a7.png至尚风华

华为手机什么时候能搭载鸿蒙系统呢?虽然华为手机现在不搭载鸿蒙系统,但不代表以后也不搭载鸿蒙操作系统。大约在明年的时候,华为有可能在新版手机中搭载鸿蒙系统,毕竟华为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后暂时再无麒麟处理器,华为或许在它的软件领域发力,然后逐渐建立鸿蒙系统的生态操作系统,最终将要与安卓、IOS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844191c8d6f563f70965218438f95e7a.png至尚风华

综合上述所示,这就是华为不搭载鸿蒙系统的主要原因,但相信在明年或者未来的某一天,鸿蒙系统一定会与我们见面的,毕竟自主研发的技术才是自己的,然会让自己用的游刃有余,你们说不是嘛!

413b4c43ff2d9c10357d0be09f3002d5.png至尚风华

本文由至尚风华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未经作者允许禁止抄袭。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