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显示无法连接服务器,《凡人修仙传》网络异常及橙色BOSS补偿说明...

【网络异常及橙色BOSS补偿说明】

亲爱的玩家朋友:

《凡人修仙传》所有服务器由于网络异常在今晚(12月6日晚)陆续出现了延迟与宕机。对广大玩家造成了影响,我们深表歉意!网络异常还对部分大区的橙色BOSS造成了影响,导致活动没有顺利进行。针对橙色BOSS问题,我们将在下周二的活动中给予补偿,具体补偿方案参见后续公告。

在天南大陆之上,潜伏着众多携带珍宝的boss们,击杀它们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修炼值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各类奇珍异宝。《凡人修仙传》中特别设计的“boss导航系统”可以让身为修仙者的你第一时间找到boss,先人一步抢夺宝物。

一、boss任你杀,宝物任意拿

点击右下角的“boss”图标即可进入“boss导航系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浏览天南大陆之上所有boss的姓名,所在地图和它们的具体等级。那一串串鲜亮的boss姓名,就犹如一座座金山宝塔般在等待着玩家们去挑战击杀它们。

二、boss坐标抢先看,自动到达先人一步

在“boss导航系统”中点选boss姓名,即可查看boss的具体位置座标,让身为修仙者的你可以抢先一步找到boss夺取宝物。同时游戏中还提供了自动跟随功能,只要玩家点选座标即可自动到达boss所在位置。

三、npc信息任你查,坐标功能全知道

《凡人修仙传》中还提供了“NPC查询功能”。让玩家不仅可以迅速查找附近的npc姓名,了解它在游戏中实际的功能作用。同时还可以按照各自功能将npc们快速分类,并自动到达npc所在地点。

大家的支持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感谢您的包容和理解,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24443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