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玩版怎么升级android版本号,华为荣耀畅玩版的手机系统是什么?能升级安卓4.3吗?...

华为荣耀畅玩版的手机系统是什么

华为荣耀畅玩版搭载基于安卓4.2深度定制的Emotion UI 2.0系统。

fff83451f21cc0df47d210bff0977199.png

针对华为荣耀畅玩版手机系统是什么的问题,华为荣耀畅玩版配备了5.5寸的IPS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搭载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采用2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搭载基于安卓4.2深度定制的Emotion UI 2.0系统。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为堆栈式CMOS,最大光圈F2.2。

硬件方面,华为荣耀畅玩版搭载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采用2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华为荣耀畅玩版采用的是双卡设计,一大一小的SIM卡槽,还可以支持TD-SCDMA、GSM两种SIM卡混插。华为荣耀畅玩版还支持32GB Micro SD卡的扩展。

华为荣耀畅玩版机身设计的一大特点就是,后盖采用了仿皮革的纹理设计,虽然还是塑料材质,但是给人的触摸感并不一样。更可以起到防指纹的作用。机身设计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手机边框为磨砂质感的普通塑料,虽然如此,但是手机中框框架还是金属材质,保证手机结构的牢固性。

华为荣耀畅玩版能升级安卓4.3吗

华为荣耀畅玩版不能升级安卓4.3。

1b5e34f85001884cedd7d5d3a0f9b4f6.png

系统方面,华为荣耀畅玩版搭载基于安卓4.2深度定制的Emotion UI 2.0系统。Emotion UI 2.0的图标活泼清新,色调艳丽,没有追随扁平化的大潮流。Emotion UI 2.0系统的拨号应用内置了号码黄页,当输入前面几个号码,其便会自动弹出最热的匹配,这是一个比较方面实用的功能。

华为荣耀畅玩版手机系统是什么的问题总结。华为荣耀畅玩版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为堆栈式CMOS,最大光圈F2.2,还支持30Fps的1080P视频拍摄。同时还支持普通、智能、HDR,全景模式,美颜和测光与对焦分离等多种拍摄模式。华为荣耀畅玩版还支持笑脸抓拍、触摸拍照、长按连拍等个性化设置。在没有实体拍照按键的情况下,触摸拍照就显得比较重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