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python列表框_Python wxPython库使用wx.ListBox创建列表框示例

本文实例讲述了python wxpython库使用wx.listbox创建列表框。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如下:

如何创建一个列表框?

列表框是提供给用户选择的另一机制。选项被放置在一个矩形的窗口中,用户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列表框比单选按钮占据较少的空间,当选项的数目相对少的时候,列表框是一个好的选择。然而,如果用户必须将滚动条拉很远才能看到所有的选项的话,那么它的效用就有所下降了。下图显示了一个wxpython列表框。

921e822135743a99e1939667adb17f42.png

在wxpython中,列表框是类wx.listbox的元素。该类的方法使你能够处理列表中的选择。

如何创建一个列表框?

显示listbox列表框的代码

import wx

class listboxframe(wx.frame):

def __init__(self):

wx.frame.__init__(self, none, -1, 'www.jb51.net - list box example',

size=(380, 250))

panel = wx.panel(self, -1)

samplelist = ['zero',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