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dnf辅助开发,自己会写辅助:10台机器,稳赚额外收入

我第一次玩网络游戏是在高中时期,那时候传奇世界还是挺火的,对于刚进入接触到网络游戏的我,对我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连上课都想着怎么学技能,学习也落了一大截,玩了有一年吧,号却被盗了。后来痛定思痛,不玩了,也就不再接触网络游戏,直到上了大学。

000cc2dc5ea2a0572aa9171b74604eb6.png

人是不长记性的,大学玩游戏就疯了,CF,宿舍连宿舍,基本上没有一个寝室不玩游戏的。每天没课时都在宿舍玩CF,生化模式、抢箱子,那时候抢的箱子到现在可能还有,黄金箱,水晶箱,那时候CF的挑战模式地图有漏洞,只要进去卡进去,怪物出来就秒死,没过多久这个漏洞就封了。

那时候我们学校外边的网吧还举行几次联赛呢。玩了有一年CF吧,英雄联盟就异军突起了,大部分都转到英雄联盟去了,每天都是撸啊撸,我们宿舍和对面的宿舍经常联机,我还清晰的记得我最喜欢用的提莫,阴人利器——种蘑菇,路口和草丛里种的都是蘑菇,那时候辅助还不是很厉害,卡个本地皮肤之类的。

废话不说了,说回游戏工作室与辅助那些事儿

真正开始接触工作室应该从大三起吧,玩魔域,跟我同学一起玩的。因为那时候应该还没有封包挂吧,大多是内存挂,内存挂也不是很变态的,就是喊话之类的。电脑基本上没有关过机,如果不是服务器维护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