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设置屏保 html,用Flash制作屏保-FlashWiz

当朋友们在网上漫步时,看到那些丰富多采的Flash(动画)时,会不会眼馋?会不会心动?会不会想把它们作为屏幕保护程序来一饱眼福呢?在这里介绍一个把Flash制作成屏幕保护的程序-FlashWiz。FlashWiz支持Flash 3、4、5以及mp3,也可加入邮件信箱、网站连结,其内嵌的预览功能相当于一个Flash播放器。使用它,不仅会让你的Computer在使用时精彩纷呈,休息时更会出现你自己制作、引人注目的屏保电影,更让你在朋友面前风光风光,好不威风!进入软件的画面,你就会看到有六项设置栏和下方的常用选项栏,诸如打开(Open)、保存(Save)、预览(Preview)、删除(Trash)。点击下载

1.动画设置(SWF Movie)

首先进入Flashwiz的动画设置(SWF Movie)栏如图(1-1)所示。

92e78179bd158c5f05b3b0a628ba3495.png

图1-1

屏保程序的制定,首先需要有Flash来源即Movie Source,可以是来自File(文件),可在其后的文件夹中寻找SWF文件,或者是直接填入URL(IE中用于指定信息位置的表示方法)地址,都可以应用于其中。

使用Movie Quality(动画品质)项(High、Auto High、Auto Low、Low)来选定电影中动画的品质高低。假如你觉得动画的背景色太老土,就不用Default(默认)色,来选定Custom(定制)色。通过其后的颜色库来制定自己喜爱的颜色,再用显色框预览一下后再确定,就万无一失了。

为保证精彩屏保不被那个讨厌的Mouse破坏,可以请来Don't Quit On Mouse Move(当鼠标移动时退出)来取消Mouse的干扰。也可通过Show Mouse Cursor来决定是否显示鼠标。做好以上工作后,是不是该来Preview(预览)一下,看看来源动画如何?再决定是否Save(保存)这个过程变为dat文件。假如下次需要调出这次的设置过程时,就点击Open(打开)寻找即可。或者是把它甩到Trash(垃圾箱)内再重新开始设置。

提醒大家一下,图(1-1)中最下列的几个常用选项都是针对每个标签设置过程来说的,也就是对保存的DAT文件的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