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完计算机组装还学什么,学完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出来什么都不会?你可能陷入了这个误区...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与普及,计算机网络应用于各行各业,例如国防、电商、通信等。近几年来国内外社会工作的交流与宣传逐年增加,国内社会各项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都获得了巨大便利,比如网络直播带货经济的崛起、居民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平台就可知天下事...,这些得利于计算机网络技术中的信息载体和平台。

我们目前正处于信息时代,计算机类的专业无疑是最红火的专业,但是面对计算机网络应用行业,岗位众多,各岗位职责要求不一样,涉及的内容从前端开发到后台维护等,所以看起来相对比较杂,部分同学感觉什么都会又什么都不会,都只是学了点皮毛却又都不精通,找工作比较费力。

719daeeff2beb73315fca0a233f8dafa.png

其实,学计算机网络应用这个专业的关键在于精,精是指要侧重钻研其中的一项或几项技术。此时,选择一所好的院校专业学习计算机网络应用非常重要,据了解,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能够针对性的提升你的计算机的相关知识,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页设计、图形图像设计、配置与管理操作系统(Windows)、配置与管理操作系统(Linux)、网络架构(构建和维护园区网)、网络架构(构建和维护企业网)、脚本语言、网络应用企业实战、构建网络安全系统、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华为网络工程师认证、Linux高级应用、云平台管理与应用、构建企业云桌面系统、容器编排和管理、安全运维技术应用、网络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区块链网络架构、云计算工程设计与实践、数据库应用与维护等。

专业侧重于实际应用,让你能够精通掌握一项或几项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明确就业方向,避免出来后什么都不会的误区,快速在计算机领域走出自己的事业。想了解更多关于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专业介绍的你,可查看:

白云是汇聚有志者的地方!热爱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的你,不妨联系本校梁老师进行咨询报名

e859c21f36af8b4d9796d8924b5d57c0.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