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平面是学,计算机平面设计学什么

计算机平面设计学什么

2020-07-29 | 杭州 | 点击39次 | 信息编号:1010031802237182

在日益茁壮的设计市场上,平面设计行业虽说不会饱和,不饱和的原因也是有优胜劣汰的因素存在,设计能力差的设计师,只能会面临着淘汰的危险,很多刚入门的平面设计小白们都比较人心惶惶,都在想着怎么提高自己,证明自己的价值,每个行业的竞争都是如此,那么小编现在跟大家谈一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平面设计师。

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学的话、可以先花30秒测试下自己适不适合学平面设计:

http://www.tianhusj.com/list-93-1.html?wm=qeo_chengh_xqtg

在现代设计里,很多设计师的灵感都停留在浏览各大设计图库网站,设计博客一些,通过浏览网页找别人的优秀素材“临摹”,一名优秀的设计师,灵感是根本,是你的设计本源,身为一个设计师目光不可能要局限于网页上,世界万千,才是你们的归宿。

当你在为自己的项目奋斗的时候,这种灵感的数量是巨大的帮助,但设计师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如何在创造 独特的和高质量的设计的同时,将这种灵感付诸于实践中。

一,使用灵感作为节点。

通过将设计灵感与设计节点的概念相结合,我们会发现灵感的节点,简单的说,这些是一个设计灵感的交叉点,设计师使用一个或多个来源作为灵感的参考。因此,没一种灵感来源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最终的结果是原创设计,而不是通过“临摹”的伪原创。

二.你是否喜欢平面设计?

当你浏览一个设计图库的时候,很容易就能找到你喜欢的设计。然而,大多数设计师通常很难指出喜欢的设计的具体方面或者元素,如果你对平面设计不感兴趣的话,你基本是不会在从中发现设计的特别之处,很难在一个作品上获得灵感,那么你只能是伪原创。

三.注意设计的细节。

设计上的小细节可能不是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但它们可以对你创造出一种优雅的网站外观产生影响,设计上的细节可能包括各种各样的网站主题,间距,像素上的完美细节,排版,元素的组织、限制和微妙调整,以及颜色等等。

四.在学习中实践。

为了能够在你的工作中使用你的灵感来源,你首先要学习它。特别是对新人设计师或者那些想要提高他们既能的设计师来说,尝试“复制”出一个设计作品可以说是很好的学习经验了。

https://www.qeo.cn/_0571/xuexi_1010031802237182.htm

计算机平面设计学什么

浙江杭州庆春发展大厦20层

欢迎您联系我们

微信 扫一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