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数字应该用什么表示_在Python中,下列表示数字类型的是( ):

【单选题】P=95%枯水年,其重现期T等于[ ]年。

【单选题】对流雨的降雨特性是[ ]。

【判断题】在任何时刻相同的值在内存中都只保留一份。

【判断题】重托将物品合理放在托盘内,要求托起后重心靠近头部。

【单选题】在Python中,hash函数无法直接hash字典,但hash(tuple(dict))这种方式是否可行?( )

【判断题】用打火机替客人点烟时,一次可以为多位客人点烟,直到点完为止。

【单选题】水库防洪调节计算需要的基本资料不包括( )

【单选题】Python的解释器本身也可以看作是个程序,并且有多种解释器版本,下列选项属于Python解释器的是( )。

【单选题】hAB大于0说明B点的高程比A点的高程

【单选题】一次流域降雨的净雨深形成的洪水,在数量上应该[ ]该次洪水的径流深。

【多选题】以下选项为整数类型的有( )。

【填空题】水准测量的路线( )、( )、( )

【判断题】紧压茶主要产于福建、广东和台湾三省。

【多选题】在Python中,关于reverse方法的说法中,你认为正确的是( )。

【单选题】现有 d = {},Python3解释器执行d[(1,2)] = ({3,(4)})后d的结果是( )。

【单选题】青岛观象山水准原点的高程为( )m

【单选题】编程语言通常有固定的后缀,如golang文件是"test.go",Python源文件的后缀是( )。 A. B. C. D.

【填空题】水准测量的测站检核有( )、( )。

【填空题】青岛观象山水准原点的高程为( )m

【单选题】测定高程的仪器为

【判断题】3+4j不是合法的Python表达式。

【单选题】关于hash函数,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

【单选题】关于字符串的replace方法,你认为正确的选项是( )。

【单选题】下列各组化合物进行 S N2 反应时速率最慢的是()

【单选题】Python的math库中,用于求和的函数是( )。

【单选题】Python中==运算符比较两个对象的值,下列选项中哪一个是is比较对象的因素?( )

【多选题】在Python中,hash函数依赖一个良好的hash算法,那么这个算法必须具有( )。

【多选题】Python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相比其他语言具有的特色语法有以下选项,正确的是( )。

【判断题】Python 3.x和Python 2.x唯一的区别就是:print在Python 2.x中是输出语句,而在Python 3.x4.中是输出函数。

【判断题】表达式pow(3, 2) == 3 ** 2的值为True。

【填空题】不同的面与体构成了不同的审美风格,也能引起人不同的美感。这也是形的审美特征生成的 。

【多选题】安装好Python之后,可以有三种方式运行,通过命令行窗口进入,执行Python文件,集成开发环境,下列属于运行方式的是( )。

【多选题】在Python中,关于copy模块的说法,你认为对的是( )。

【多选题】Python崇尚优美、清晰,是一个优秀并广泛使用的语言,得到行内众多领域的认可,下列属于Python主要应用领域的是( )。

【多选题】作为学习Python的开始,需要事先搞清楚什么是编程语言?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

【判断题】迎宾员应事先了解当日餐厅预订情况,以便提供引领服务。

【单选题】求比10小且大于或等于0的偶数,代码如下: x = 10 while x: x = x-1 if x%2!=0: ____ print (x)

【单选题】Python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相比其他语言具有的特色语法有以下选项,正确的是( )。

【填空题】微型水准仪器由( )、( )、( )三部分组成

【单选题】某闭合流域多年平均降水量 为 950mm ,多年平均径流深 为 450mm ,计算其多年平均年蒸发量 [ ]mm。

【单选题】关于下面对unicode作用的描述,正确的是( )。

【判断题】执行语句from math import sin之后,可以直接使用sin()函数,例如 sin(3)。

【单选题】水库防洪限制水位与防洪高水位、设计洪水位、校核洪水位之间的库容依次称为( )

【判断题】在自助餐厅,客人支付规定数量的钱后即可品尝到品种繁多的菜肴、点心,但会限制取食的次数,总体客人用餐较为自由。

【判断题】Python变量使用前必须先声明,并且一旦声明就不能在当前作用域内改变其类型了。

【多选题】下列实例变量a值为字符串"hello",b变量值为"mooc",下列选项属于正确字符串运算的是( )。

【单选题】Python崇尚优美、清晰,是一个优秀并广泛使用的语言,得到行内众多领域的认可,下列属于Python主要应用领域的是( )。

【单选题】确定兴利库容 V 兴 ,已知某水库为一回运用水库,其一次蓄水量为 V 1 =300 万 m 3 ,一次供水量为 V 2 =150 万 m 3 。 [ ]。

【单选题】在Python中,下列表示数字类型的是( ): A. B. C. D.

【多选题】Python的join方法用于将序列中的元素以指定的字符连接生成一个新的字符串,那么下列选中中正确的是(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