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旋转方向 unity_Unity动画之Blend Tree(混合树)

混合树 (Blend Tree) 用于允许通过按不同程度组合所有动画的各个部分来平滑混合多个动画,本篇文章和大家分享的是使用混合树动画实现人物在跑的状态下,才能进行转弯操作,和跳起动作的效果。

1、Unity中的动画混合树可以将几个动画文件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其中Run是状态树:

45cd10606ec90f9e21dc0e2d07f2cd4d.png

06fa416f3a5b9e5a68c37dfd56a9f236.png

5b76d74c14f3c44b44eca2c3e0631bbe.png

参数Direction是浮点类型。上面概述为:动画状态可以是单个的动画文件,也可以是由动画文件融合成的状态树。勾选automate threshold可以修改thresl临界值

2、第一步已经在Unity面板中把先关参数配置好了,现在就需要用脚本来设置相关参数条件的实现。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