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上如何创建超链接,GridView中的超链接

GridView中加入超级链接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使用控件本身的相关设置

1.绑定数据,可以用datasource数据控件也可以自己手动绑定,这一步就不用写了,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

2.在2.0以及更高版本的GridView控件中,单击控件右上角的智能提示小三角,单击“编辑列”,在可用字段中双击“HyperLinkField”,设置"HeaderText","DataNavigateUrlFields","DataNavigateUrlFormatString","DataTextField(超级链接文本属性显示的字段值)"等属性,即可完成一般的功能要求。

相关设置如下(假设绑定northwind数据库中的order details表):

HeaderText="价格" DataNavigateUrlFields="ProductID"

DataNavigateUrlFormatString="~\details.aspx?ProductID={0}"

Target="_blank" />

3.在details.aspx中接收传过来的值:

Text="Label">

%>

4.这样基本上就实现添加了GridView

中的一列,用于显示产品价格,单击某个价格,进入details.aspx,通过传过来的字段值显示相关详细信息。

二.使用GridView中的模板

1.绑定数据,同上。

2.在GridView控件中,单击控件右上角的智能提示小三角,单击“编辑列”,在可用字段中双击“TemplateField",确定退出并重新点击右上角的小三角,选择“编辑模板”,拖入一个HyperLink控件并点击“结束编辑模板”。设置相关属性如下(假设绑定northwind数据库中的order

details表):

HeaderText="价格">

NavigateUrl=

eval_r("ProductID") %> Text=

eval_r("UnitPrice")

%>>

3.在details2.aspx中接收传过来的值:

Text="Label">

%>

4.这样基本上就实现添加了GridView

中的一列,用于显示产品价格,单击某个价格,进入details.aspx,通过传过来的productid字段值显示相关详细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