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服务器主板开启虚拟化,主板BIOS中VT虚拟化怎么开启

太多人问到怎么开启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选项,这是主板中的虚拟化技术,不过很多用户不太清楚,主板bios设置中VT虚拟化技术选项怎么开启,,所以特地做此经验分享给大家。

44c9bbdbe7bf5668a1f93fc45fd38da4.png

方法步骤

1、首先到英特尔网站ark.intel.com/zh-cn查询到这款CPU的虚拟化支持特性

2、重启,按Del进入bios设置,由于开启了EZ模式,首先进入的是一个图形化的主页,显示相关配置和信息,直接点右上角的退出/高级模式,选择高级模式

3、进入bios设置界面,首先看到的是main(概要)选项卡,默认语言是English,当然也可以手动选择为简体中文

4、选择进入Advanced高级——CPU Configuration处理器设置

找到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英特尔虚拟化技术 选项,设置为Enabled开启,再F10保存退出即可。这款CPU支持VT-x,但这款主板却没有这个选项,至少目前4404版本的BIOS设置中没有。

补充:主板选购注意事项

1、工作稳定,兼容性好。

2、功能完善,扩充力强。

3、使用方便,可以在BIOS中对尽量多参数进行调整。

4、厂商有更新及时、内容丰富的网站,维修方便快捷。

5、价格相对便宜,即性价比高。

相关阅读:主板常用保养技巧

1. 除尘

拔下所有插卡、内存及电源插头,拆除固定主板的螺丝,取下主板,用羊毛刷轻轻除去各部分,的积尘。一定注意不要用力过大或动作过猛,以免碰掉主板表面的贴片元件或造成元件的松动以致虚焊。

2. 翻新

其作用同除尘,比除尘的效果要好,只不过麻烦一点。取下主板,拔下所有插卡,CPU,内存,CMOS电池后,把主板浸入纯净水中,再用毛刷轻轻刷洗。待干净后,放在阴凉处至表面没有水份后,再用报纸包好放在阳光下爆晒至全干。一定完全干燥,否则会在以后的使用中造成主板积尘腐蚀损坏。

特别是一些主板上的电容出现漏液,在更换新的电容后,一定要把主板认真清洗一遍,防止酸性介质腐蚀主板,造成更大的故障。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