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滚动字幕如何调色,如何通过制作滚动字幕的软件实现这种片尾的向上滚动字幕效果...

如何制作滚动字幕 特殊滚动类字幕制作 向上向下向左向右滚动字幕制作效果 含拖动和消失全程 真是酷B了爽呆了,赶快学习吧!

电影、连续剧等影视作品片尾,都会在播放片尾曲时,出现向上滚动的字幕,显示演员表、导演、编剧等信息。那么,如何通过制作滚动字幕的软件实现这种片尾的向上滚动字幕效果呢?添加视频后,按照如下步骤即可快速添加片尾滚动字幕了:

不建议仅为此教程升级vip,但你可以了解下升级vip会员后有什么好处?感谢你的支持与捐助:

添加字幕内容 在“字幕特效”选项卡添加字幕内容。

0f7799146978408996c02b4797e15dee.png

图1:添加字幕内容

选择特殊滚动类字幕特效

确保在视频预览框中,片尾文字内容处于带方框的可编辑状态后,在“字幕特效”面板左上角“出现特效”的字幕特效列表中,在“特殊滚动类”栏目,选择“向上滚动字幕”或“向左滚动字幕”等效果。

ba5c2d15633e3a90a41ee9d7314aca3c.png

图2:选择特殊滚动类字幕

将字幕样式调的更时尚

在字幕特效列表右侧“字体设置”栏目对片尾字幕的字体、大小、颜色等进行个性化设置,并可在视频预览框中,通过拖曳字幕的方框调整字幕位置。

e3d43b4b6f2652a2311ab8e4a67fedf6.png

图3:个性化调整字幕样式

调整字幕特效时间和速度

在字幕特效列表右侧“特效参数”栏目,在“出现时的字幕:”的“特效时长”处,设置片尾字幕持续时间。同时,持续时长决定了滚动速度,时间越长,滚动越慢,时间越短,滚动越快。

1631f91bad19c260b989737410125a3f.png

图4:调整字幕持续时长和速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