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u盘 硬盘无法读取,U盘在电脑上读取不出来怎么办?

原标题:U盘在电脑上读取不出来怎么办?

当遇硬盘无法读取的情况时,我们无法在苹果电脑中读取硬盘的原因是Mac能支持FAT却无法支持NTFS,而该硬盘的磁盘格式为NTFS,而非FAT。当存在兼容问题时应该怎么办呢?

dca0a1489bb5fd5f9fecf93fded4ca97.png图1:磁盘格式

面对NTFS格式硬盘无法读取的情况,一般有下面三个解决方法:

①格式化硬盘:一些人会采用格式化硬盘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并不能很好地解决所有问题,特别是硬盘内的文件较大或数据较重要等。因为硬盘格式从NTFS转向FAT之后,会对一些体积较大的文件数据产生影响。还有就是,这种方法操作复杂,仍有可能导致硬盘无法读取。

7c3d97747c4e8a055c92fe5f3042d823.png图2:格式化硬盘

②安装双系统:安装双系统也能一定程度上解决硬盘无法读取的情况。但是这种方法对解决该问题仍有一定风险,例如硬盘数据在两个系统间来回操作可能会导致分区数据丢失的情况。而且这种方法同样操作较为复杂。

11ffa9397b9c54ab76c0e82a5770729d.png图3:Paragon NTFS for Mac

③使用第三方兼容软件:第三种方法就是使用第三方兼容软件来帮助我们兼容NTFS格式的硬盘。在这里我推荐很多好评的Paragon NTFS for Mac。它具有便捷安装、快速读写以及原生态使用NTFS格式硬盘等优点。相较于以上两种方法,Paragon NTFS for Mac能更好地帮助我们解决硬盘无法读取的问题。

在面对硬盘无法读取情况时,我们有以上三种方法可以解决。但是因为前两种方法的不安全和操作复杂度高,我并不建议大家使用前两种方法。而Paragon NTFS for Mac相比前两种方法更简单方便,且安全性更高,所以我们可以优先考虑使用它来帮助我们解决硬盘无法读取的问题。

更多关于Paragon NTFS软件的内容,可以到Paragon NTFS中文官网(http://www.ntfsformac.cn/)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