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浏阳市五中高考成绩查询,浏阳市2021年“三考”增加考生万余名

5月25日,浏阳召开2021年高考、学考、中考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三考”工作。

667cb7e31efa1c3e4663f7b1999cbce9.png

今年高考,浏阳共有9801名考生报名,比去年增加近500人;学考方面,有9498人报名高二全九科学考,9725人报名高一全四科学考,5人(现高三在籍)报名高二单科学考;中考方面,共有九年级学生16337人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八年级学生16315人报名参加生物、地理两科学业水平考试。全市参加“三考”人数超过6万人,同比增加1万余人。

今年是我省新高考政策落地实施的第一年,也是长沙市中考政策调整关键年。除参考人数增多外,考试科目更复杂,考试时间也拉长了。高考时间增加一天,时间为6月7日—9日;学考也比以往增加一天,考试时间为6月12日—15日(6月15日为高一年级考试时间)。同时,今年新增了浏阳二中考点,今年高考、高二学考均设置浏阳一中、田家炳实验中学、浏阳二中、浏阳三中、浏阳五中、浏阳六中、浏阳一中艺校等七个考点。

面对新的形势和现实困难,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扛牢“三考”使命担当;要压实责任,严密做好“三考”组考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明纪律,确保我市今年“三考”特别是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会议。

THE END

做有温度、有深度的官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