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5.0 root工具,ROOT大师:Android 5.0 ROOT并没那么难

日前,谷歌发布全新Android操作系统5.0(lollipop),之前有消息称Android 5.0的ROOT将越来越难,特别是谷歌新加入强制开启SELinux等多项安全增强措施。据了解,这是美国国安局推出的号称Linux史上最杰出的安全子系统,导致了目前大部分ROOT方法失效,目前看来Android 5.0ROOT存在一定的难度。

528f833f1098a7db5afe2a8734a493a2.png

▲安卓5.0命名为lollipop (棒棒糖)

而有业内人士指出,其实在安卓5.0中取得root权限还是有办法的,可以通过刷入自制的系统内核方式。Chainfire现在发布的Nexus 5、Nexus 7 root都采用了定制的系统内核,不得不将一部分SELinux策略适当放宽,才得以在设备启动后正常运行Super Su从而获得root权限。按照现在的方法,玩家需要自行刷内核才可以root。但是好消息是Chainfire认为在安装过程中自动“修补”内核还是有可能的,那样就不用这么麻烦地刷内核了。

安卓5.0大大加强安全性,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好事,但难以root这点也会令很多玩家头疼不已,国内知名的ROOT团队——ROOT大师技术人员认为,谷歌此次发布的5.0并不是针对ROOT应用程序,而是为了改变以往别人对Android5.0安全性差的印象。此外,在相关报道中,并没有说终结ROOT,只是说很难。事实上,谷歌之前发布多个Android 版本时,都声称新版本将很难被root,但很快被ROOT大师攻破。 这就意味5.0ROOT问题还是可以攻破。

目前Chainfire已经在着力解决这一问题,初步推测在安装过程中自动“修补”内核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能解决该问题,但是还在试验中。而国内首个安卓一键ROOT工具ROOT大师也表示:目前已经拿到5.0的部分源码,接下来关于5.0ROOT只是时间问题,难度不大。更多信息可以登陆ROOT大师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ROOT大师网站: www.mgyun.com/vroo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