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计算机软件学院,我校学生在福建省第七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上获5个一等奖...

在8日落幕的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七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上,我校代表队摘得5个一等奖和6个三等奖,获一等奖数居福建省高校首位。

本届大赛以“创新让城市更有智慧,创意让生活更加美好,创业让社会更有活力”为主题,采用“展、评、聘”的模式,分“创新应用”、“动漫创意”和“创业”三大类,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52所本专科院校及百余家IT企业组队参赛。大赛决赛近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包括我校23支参赛队在内的155支高校队伍、60支企业队伍入围。

经过决赛评选,最终评出特等奖2队、一等奖16队、二等奖23队、三等奖61队,我校代表队摘得5个一等奖和6个三等奖。据悉,此次全省高校共有12支代表队获一等奖,我校获一等奖数量居福建省高校首位,且入围总决赛的队伍数量、最终获奖的团队数量均居省内首位。

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陈航宇、陈剑的创新类作品“基于多媒体宿主的磁盘逻辑扩容”,向力川、郑程安、周蓬昆、何俊丽的创意类作品“原创动画——虫与花”,郭福眼、凌天宇、梁晨曦的创意类作品“墙来了(体感游戏)”,许落汀、陈超、吴庆浓、王威、黄东杰的创业类作品“品质窝居,乐趣生活!”,陈瑞明、章依昕、徐文祥、洪阳熠的创新类作品“基于皮影戏的动画生成软件”荣获一等奖。吴芬琳等6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于2011年开始参加首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并获二等奖,在第二届海峡两岸信息赛上即获2个一等奖和3个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信息化局、省经贸委、省教育厅、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省科技厅、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全国“xx杯”计算机类说课大赛课件一等奖作品是一份图文混排的教学设计,下面我将用300字向大家详细介绍。 该教学设计在课件的设计上采用了图文混排的形式,通过合理的排版和布局,将文字和图片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既能传达信息,又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提高教学效果。 整个教学设计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是引入部分,通过一张精心设计的引人入胜的图片和简洁明了的文字,引起学生的兴趣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其次是知识点部分,通过清晰的图片和详细的文字说明,结合教师的讲解,全面的展示了相关知识点的内容和理论,并通过实例演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最后是拓展部分,通过优美的图片和激发思考的问题,引导学生思考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在整个教学设计中,图文的风格和色彩搭配都非常考究,从而为学生提供一个视觉上愉悦和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课件的排版简洁明了,信息层次分明,有助于学生快速地取所需知识。 总之,全国“xx杯”计算机类说课大赛课件一等奖作品以其图文混排的形式和精心设计的内容,在课件的视觉呈现和教学效果方面都表现出色。它为计算机类课堂带来了新的教学思路和方法,既丰富了教学手段,又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是一份非常优秀的教学设计作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