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ndroid手机 谷歌服务,谷歌或在诺基亚的Android One手机上启用Call Screen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称,如今谷歌非常重视打击垃圾邮件。事情始于2016年,当时有一个(字面上的)大红色警告标志,现在已经发展到对呼叫者的正式验证。还有去年加入该行为的还有Call Screen,这是一个Pixel独家应答系统,它消除了与垃圾邮件发送者直接互动的任何原因。不过可以肯定的是,Call Screen最终将转移到谷歌自己的手机之外,但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理由期待这种情况的发生,并且它将从一些摩托罗拉和诺基亚手机开始实验。

hkyq在R​​eddit上发现,谷歌的手机应用添加了两个新标志,其中包含一些非常有说服力的名字:

__data_rollout__SpeakEasy.CallScreenEnglishUsForMoto__launched__

__data_rollout__SpeakEasy.CallScreenEnglishUsForNokia__launched__

可能没有必要解析名称,但正如常规拆机读者可能记得的那样,SpeakEasy是Call Screen的代号,而名称的其余部分则非常简单。当然,这两款手机还包括Moto和Nokia的名字。这些标志与另一对属于最近加拿大Call Screen的beta测试类似。

这些标志的存在几乎是Call Screen正在向更多手机扩展的明确信号。但是,它们都被禁用的,这意味着还没有启动运用,也没有任何线索表明何时会启动。由于谷歌 Phone应用程序只出现在谷歌支持的手机上,因此可以肯定地说,通话屏幕将只会扩展到Android One手机,这些手机是Motorola产品线的一部分也是Nokia近期所有手机的组成部分。

via:AndroidpolicePConline编译作者:栗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