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计算机怎么用键盘计算,电脑计算器还能这么用?

原标题:电脑计算器还能这么用?

Windows操作系统中自带了许多实用的小工具。经常统计数据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要使用到电脑上的计算器。今天和太家分享如何快速启动计算器小程序。

5e57a5d2415038ab20826956fef1508e.png

先说一下常规的程序启动方法:“开始”菜单-“附件”,在这里就能找到它,这样是不是不太方便?下面说一下几种快捷的方法。

1、命令启动

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alc,可启动计算器小程序。

a808bd059b103bd0cc8654376c7fd895.png

2、快捷方式启动

在“开始”菜单-“附件”里找到它,右键单击,“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8f0a866ce1fe30ae0eda4b49ef2d50a1.png

下次启动计算器时,直接在桌面上双击打开即可。

3、快捷键启动

同样在“开始”菜单-“附件”里找到它,右键单击,“属性”。

183fd54d0a4c8abf309715998a075733.png

在计算器属性对话框中,快捷键一栏设置一个快捷键(选择一个不大常用的功能键,比如F6或者Ctr+shift+j,根据个人喜好来设)。想要启动计算器,只要按对应的快捷键可快速打开,是不是很方便呢

设置方法:把光标定位到快捷键右侧活动区后,按键盘你想用的功能键或者组合键。

c000b895a512982cad09de60c80ab4ed.png

计算器内部快捷键

千万不要小看自带的计算器,它的功能远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当你打开计算器后,其实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可选择,而且系统还配有快捷键。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初识计算机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1页。 1. 计算机发展过程 结绳记事 算筹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2页。 1. 计算机发展过程 珠算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3页。 1. 计算机发展过程 机械式计算器 第一台计算机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4页。 1. 计算机发展过程 计算器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5页。 1. 计算机发展过程 台式计算机 笔记本电脑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6页。 1. 计算机发展过程 平板电脑 手机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7页。 1. 计算机发展过程 超级计算机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8页。 2. 计算机的组成 主机 鼠标 键盘 显示器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9页。 2. 计算机的组成 左键 右键 滚轮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10页。 2. 计算机的组成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11页。 2. 计算机的组成 打印机 耳 机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 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12页。 2. 计算机的组成 音 响 摄像头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13页。 3. 思考 计算机能用来做什么呢?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14页。 谢谢大家 幼儿园计算机课程《初识计算机》全文共15页,当前为第15页。 7 8 14 13 4 6 5 12 11 2 10 9 3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