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phar.dll 扩展,PHP中phar包的使用教程

前言

PHP5.3之后支持了类似Java的jar包,名为phar。用来将多个PHP文件打包为一个文件。

首先需要修改php.ini配置将phar的readonly关闭,默认是不能写phar包的,include是默认开启的。

phar.readonly => On

创建一个phar压缩包

$phar = new Phar('swoole.phar');

$phar->buildFromDirectory(__DIR__.'/../', '/\.php$/');

$phar->compressFiles(Phar::GZ);

$phar->stopBuffering();

$phar->setStub($phar->createDefaultStub('lib_config.php'));

new Phar的参数是压缩包的名称。buildFromDirectory指定压缩的目录,第二个参数可通过正则来制定压缩文件的扩展名。

Phar::GZ表示使用gzip来压缩此文件。也支持bz2压缩。参数修改为 PHAR::BZ2即可。

setSub用来设置启动加载的文件。默认会自动加载并执行 lib_config.php。

执行此代码后,即生成一个swoole.phar文件。

使用phar压缩包

include 'swoole.phar';

include 'swoole.phar/code/page.php';

使用phar可以很方便的打包你的代码,集成部署到线上机器。

总结

以上就是这篇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希望本文的内容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能带来一定的帮助,如有疑问大家可以留言交流,谢谢大家对脚本之家的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