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 虚拟摄像头设备_c++ 虚拟摄像头驱动程序

Microsoft提供了几种可以访问图像数据的API。

>吐温:用于从扫描仪等拍摄单张图像

WIA:这似乎已经退化为一个单一的图像编解码库。

> VfW:一个非常老的(Win16)API,它真正只能用于视频文件编码/解码,但是支持一些视频采集。

> DirectShow:以前部分在DirectX SDK中,目前在Platform SDK中。这是现在(一般)流媒体解决方案的地方。

> Windows Media / Media Foundation:这似乎更适合视频播放/重新编码。

>制造商特定库:Pylon / Halcon / Imaging Control / …

DirectShow具体:

要在Windows下创建图像采集设备,您必须提供实现流类接口(或更新的Avstream)的设备(驱动程序),或者必须编写必须添加到VideoInputCategory枚举器的usermode COM对象。

Avstream示例为实际的图像采集设备提供了一切。只有实际设备的下层才是真正的缺失。

如果您可以设计设备,您应该创建DCAM或UVC兼容。两者都有Windows提供的内置驱动程序。

如何编写软件源设备:

您必须创建一个DirectShow过滤器,它提供至少一个输出引脚,并在VideoInputCategory下注册。捕获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某些应用程序需要的几个接口,但这些接口取决于应用程序本身。测试过滤器的简单应用程序是Plattform SDK中提供的GraphEdit和AMCap。

一些代码:

#include

#include

c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