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lsass系统错误,lsass.exe系统错误如何解决?

7、进入U盘后,一个win8pe,适合新机型,一个win03pe,适合老式机型,根据自已的电脑选择一个,2-3年以内的电脑,选择win8pe,3年以上的,选择win03pe。如果选择后,有问题,进不了PE,可能重新开机再选择一次。

c9bbd57c10b1561dd2f97fedd229a8aa.png

8、进入PE系统后,打开“我的电脑”,进入到C:\Windows\Repair文件夹,选择SAM文件,将它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文件夹下。

在PE下,绝对不会有替换不了的问题,可以替换或删除Windows系统下所有无法删除或替换的文件。替换完后,重启电脑,就能进入系统了。

e9e77f374b100781d3275bfa9c17c145.png

9、创建用户帐户

不管上面用哪种方法,有可能发现,在C:\Windows\Repait文件夹下,并没有这个SAM文件, 这时该怎么办呢?

这种状况,就只能重新创建用户帐户了,创建方法,开机按F8键,选择带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进入,在命令提示窗口,输入net user abc 123 /add命令,回车。

net user = 创建用户命令,不需要改动;

abc = 自定义用户名;

123 = 自定义密码;

/add = 参数,为添加的意思,不需要改动。

19511605f0cc9fcf34c64b029204a08b.png

10、用户创建完成后,还需要提升为管理员权限,其命令为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abc /add格式,回车。

net localgroup = 提升当前用户权限;

Administrator = 升到管理员权限;

abc = 刚才新建的帐户;

/add = 参数,添加的意思;

添加完用户帐户后,重启电脑,从新添的帐户进入系统。

3f6657082558d49c9065e18678e577fe.png

9bb2e341a43b4c313b1295a3f7afdf0b.png

11、在进入带命公提示的安全模式后,发现没有正常的退出方式,直接硬关机,又怕损坏电脑,要怎么退出呢?

后来才发现一个方法,先按Ctrl+Alt+Del键,调出任务管理器,在“文件”菜单下,选择“新建任务”这一项。

ddc69cd8df129a1c99f8925e93d3db6f.png

12、会弹出一个创建新任务窗口,这个窗口与“运行”程序的窗口功能是一样的,在“打开”的编辑框中,输入shutdown -s命令,回车。

shutdown -s是一条关机命令,用它,就可以正常关闭带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了。

如果不是关机,而是退出安全模式,再重启电脑,可以输入这条shutdown /r命令。

a51775aa1fd00a1f62585e74c898a6c4.png

注意事项:

在Repair文件夹下的sam文件是最初装系统时备份的,如果用它来恢复损坏的SAM文件,之前用户所有配置都会回到系统初装时的状态,用户所有配置要重新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